阎夫人的新年寄语

Visits: 548

亲爱的新朋老友们:

自“润涛阎项目” (The RunTao Project)发出捐款通知以来,短短数日内捐款额已经接近我们的最初目标。大家的厚爱和慷慨使我和两个女儿感动至深。我们为润涛感到荣耀,也为自己感到幸运。面对大家的深情厚谊,我们无以回报,唯一能做的是遵循大家的心愿办好“润涛阎项目”,使更多人能够从润涛的作品中受益。

许多朋友建议,在达到5万美元的最初目标之后,把GoFundme链接再保持一段时间,以便为所有希望尽一份力的网友(特别是北美以外的网友)提供一个表达心意的机会,另外也可以把项目做得更好。经与老友们商量,我和女儿们同意把捐款链接有效期保留至润涛去世的七七纪念日(2021年1月9日)。

作为“润涛阎项目”的主要管理人,我希望借此机会重申:捐款过程、数额和使用将始终保持透明,捐款将百分之百地用于“润涛阎项目”,项目将每年一度公开发布财务报告及审计师报告。如捐款说明所述,项目的初步工作规划包括收集整理润涛的遗作以及保证润涛阎博客网站的运营。中期规划包括整理出版《独目观世》第二集、电子版书籍、在技术和内容两方面对润涛阎博客网站升级,并在资金许可的情况下聘请高水平职业翻译将部分作品译成英文,以及开展有声书籍的出版。

不少网友希望看到《独目观世》第一集再版,我和两个女儿已经着手这项工作,并且已经决定自行承担此项费用。因此,这项工作将单独进行,不纳入“润涛阎项目”。

欢迎网友们继续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许多家庭而言,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不同的是,我和两个女儿有幸在大家的关爱和扶持下走过这一段伤心的旅程。对此,我们将终生难忘。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

王淑珍

润涛阎项目董事长

订阅
提醒
298 评论
最新
最早 最高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298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