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素質與黨文化

Visits: 38

現在國內有經驗的說,海龜們沒有不包二奶的。道德淪喪到了令人發指的程度了。辦好事的人常常遭到白眼,甚至法律製裁。幫摔倒了的人,會被判決成為敗訴者。

俺在網上的經曆更讓人寒心。俺的文章被轉載的到處都是,其中有不少被人把作者名字改掉了。這倒罷了,倒打一耙的事竟然層出不窮。

俺到了一家海外網站貼了一篇舊作,立馬遭到謾罵:“樓主太缺德了!竟然剽竊別人的作品!那可是XXX的大作呀!”原來,俺這篇文章被該壇一位名人剽竊了,好評爆滿。俺立刻給出俺最早帖子的鏈接,大家仍然爭論不已。到最後那位名人的馬甲不見了。

這事到了俺的老窩萬維,那裏有個文摘,就是把其他網站的好文章摘過去。先後有三次摘的文章是俺的原創,就曾貼在萬維後被別人轉貼到其他網站又被萬維摘回來了。問題是俺的文章被轉載時已經被轉載者把作者給換了,摘回來的就不是俺的作者了。有兩次被俺看到了,管幫忙給改了回來。另外一次是別人告訴我的,隻因我沒有及時看留言,等到後來文摘已經換過了。有人到俺的博客裏大罵,說我盜竊別人的文章!我搜索出來發現有好幾個網站把我的文章作者給改了。我為此事與別人大罵,給出鏈接那些混混們仍然故意視而不見。可見國人的道德淪喪到了何等地步。我的舊作再貼出來就成了盜竊別人的了!

還有拿我的文章賣錢的網站!我搜索出了我的文章,但打不開,說要先負錢才能看。才發現人家在拿我的文章賣錢。我立刻警告該網站,後經搜索,我的幾乎每篇文章都在那個網站上,必須先交錢才能閱讀!

這是俺寫出“雷鋒精神培養出來的不是貪官就是盜賊”那篇文章的原動力。這個局麵跟毛共假大空文化有直接關係。必須批判毛共黨文化,否則,道德重建很難見效。

 

评论

評論
小龍李2010-09-14 21:01:00回複悄悄話回複賈慶皋的評論:
你真小人也!
金色的麥田2008-01-12 07:05:02回複悄悄話Ding!

紅袖,如果你的長篇被別人盜版了怎麽辦? -金色的麥田- ♀ (144 bytes) (37 reads) 1/11/08
紅袖,如果你的長篇被別人盜版了怎麽辦?最近我發現經常有文章被別人盜版,我的文章還算短。像你那麽長的好文章被人盜版就太氣憤了。大家有什麽好辦法嗎?

• 建議盜回來 -賈文豪- ♂ (0 bytes) (3 reads) 1/11/08
• 嗯,要連本加利的盜回來。:) -紅袖添香老板娘- ♀ (0 bytes) (2 reads) 1/11/08
• 說真的怎麽連本加利的盜回來嘛?:) -金色的麥田- ♀ (0 bytes) (1 reads) 1/11/08
• 好文章才被盜版,不出書我都鼓勵她盡快聯係出書 -冬曉- ♀ (0 bytes) (7 reads) 1/11/08
• 出了書再收回版權 -冬曉- ♀ (0 bytes) (3 reads) 1/11/08
• 虧大了 -紅袖添香老板娘- ♀ (327 bytes) (25 reads) 1/11/08
• 如書名是《奸夫的愛》就火了,那是你就成專業美女作家!得意吧。 -54丫頭- ♀ (0 bytes) (3 reads) 1/11/08
• 算了。我怕好事者的“人肉搜索引擎”。 -水出閑門- ♂ (0 bytes) (1 reads) 1/11/08
• 嗯,不能吃虧,這錢一定要讓盜版者先墊上再說 -冬曉- ♀ (37 bytes) (8 reads) 1/11/08
• 你要送我一本我就當語錄放在枕邊~~~哎,你真的無所謂盜版嗎? -金色的麥田- ♀ (0 bytes) (1 reads) 1/11/08
• 哈哈!那我也鼓勵盜版,不出書我也鼓勵她盡快聯係出書。 -金色的麥田- ♀ (0 bytes) (1 reads) 1/11/08
• 版權法以及中國加入的世界版權公約不僅僅保護出版的作品。 -水出閑門- ♂ (54 bytes) (4 reads) 1/11/08
canadianTire2008-01-11 07:01:46回複悄悄話為了幾篇東東就做這麽大的文章. 下次寫好了直接出書吧!
另外, 你的”幫摔倒了的人,會被判決成為敗訴者”意思是幫摔倒了的人上訴了, 不然怎麽會敗訴泥?
路過打個招呼, 別當真.
bxz20002008-01-11 06:45:35回複悄悄話賈慶皋:您隻會在網上到處罵人,轉抄別人辛勤勞動之原創,這和小偷、強盜有何區別!!
賈慶皋2008-01-11 06:37:37回複悄悄話你摘別人的又沒注明出處的怎麽辦呢?

文章有人看,有人評,寫手在網上鼓噪的目的就達到了,何必強求別人一定要為你揚名?

有本事去投稿平麵媒體,或自己搞個收費網站,不交錢不許別人看你的大作.那時你就明白自己是根什麽蔥啦,估計真拿你粘醬的遠比你希望得少不了:-)

發發牢騷罷了,上網碼字是消遣,千萬別當真,嘿嘿!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