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毕业生的故事。祝大家新年快乐!

Visits: 40

各位朋友,兄弟姐妹们!

2008年就要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么多人来到我的博客做客,热闹非凡。平均每天近两千人,要是在真实世界,赶集的集市上也要排一里路的长队。别说给大家做饭了,就是喝茶也够我忙乎的。感谢网络的方便。

2008年,是股价暴跌金融危机的一年,讲一个朋友告诉我的笑话:

一位女士在纽约的大街上遭遇了一位劫匪,她立刻解释道:“我是哈佛MBA毕业的。”说着她打开了自己的包,说:“这里都是我的求职材料,包括毕业证、求职信、推荐信。我没有工作,没有钱。我只有债务。”

男的听了,点点头,然后哭了。他说:“我也是哈佛MBA毕业的,但我已经把毕业证求职信都给烧掉了,反正留着也没用了。但你可要把这些东西留着,要给前边那位看。前边那位劫匪也是哈佛MBA毕业的。”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万事如意!
家庭幸福!
爱情美满!

润涛阎敬上!

评论
callmesir 地球人就这么俗,就知道扁人
流云朵朵 哈佛的MBA看了肯定想扁人。呵呵
闲人Filiz 哈哈哈哈,新年快乐!
润涛阎 楼下两位,新年快乐!

回复sun-flower,关于抢劫。开个玩笑,华尔街的职业就是抢劫。只是合法途径而已.新年快乐!

ilovenz 新年快乐,老阎。
beauty-hua
补充说明一下:读MBA没错,而不是这个笑话里MBA违法的行为没错。 Hummm…, 怕误导,特此补充。
beauty-hua
香饽饽怎就一下变臭狗屎了呢?可见时势造英雄也: MBA们并没错。
谢谢分享. 祝新年快乐!
润涛阎 笑话吗,不必认真。
大家新年好!笑一笑,十年少。
sun_flower Impossible, this story is made up by those people who can not get in Harvard but jealousy Harvard MBA graduates.
syw Happy New Year.
yanzidongnanfei Happy New Year! Good Luck in 2009!
laughingwater 很好笑. 谢谢分享. 祝新年快乐!
zm7412 太有才了!
michaelsf4991 老闫辛苦了,09年继续努力,万分感谢
一廉幽梦 新年快乐!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