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到地球

Visits: 46

外星人来探索地球。他们乘坐的航天器出了故障。这四个外星人只好靠降落伞从高空飘了下来。

一个降落在北京一四合院内,被一对新婚夫妇发现。这一对北京人把这外星人捆绑好了,就为先给北京市委打电话还是先通知单位领导而犯愁。因为如果直接给北京市委打电话,出名虽然快捷但害怕单位领导事后给小鞋穿。

第二个外星人降落在上海市居民区。被一对夫妇发现。这一对上海人把这外星人捆绑好了,就商量是直接找海外亲戚联系把这外星人卖给美国还是卖给港台商人价钱更合算。

第三个外星人降落在广州市居民区。被一对夫妇发现。这一对广州人把这外星人捆绑好了,两口子就左瞅右看然后争吵哪个部位适合熬汤喝。

第四个外星人降落在天津开发区。被一对美国商人发现。这一对美国人把这外星人带到内室。商人的老婆高兴的难以言表,因为她看出那外星人是个男的。她告诉丈夫:“如果这位是个女的,那今晚你就有福了!”言外之意是说,我跟这外星男人睡,你可别吃醋。哪知,她丈夫也看出来那是个汉子,便告诉老婆道:“我有一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我是个同性恋。”

这是我4年前的原创,曾在万维贴出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