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专辑:在美华人以后选总统就看一条

Visits: 65

从战略高度看问题之前,你必须先做身份定位,虽然人类文明得到了极大发展,人毕竟是动物,还有着丛林法则。如果你认识不到这一点,你就百分之百会误判。

川粉们,你们在美国大选时的正确的定位应该是怎样的呢?润涛阎告诉你:

川普是猛虎,
希拉里是饿狼,
西裔非裔是梅花鹿,
印度人是神牛,在美华人是比梅花鹿跑得慢、撞不过神牛的绵羊。

你的身份是最软的软柿子。有了这个定位,你想让猛虎吃掉饿狼,然后吃掉比你跑得快的梅花鹿,你是不是在做梦?猛虎在吃掉竞争者饿狼后接下来扑向的是羊。去读猎人写的书。你就明白了这个道理。你即使不知道老虎不追梅花鹿而是扑向羊,那你总听说过柿子捡软的捏的话吧?

那川粉们错在哪里了呢?错在了自己的定位! 误以为除了白人自己就是老二,比黑人墨西哥人身份高等。

润涛阎对此做过研究,得出了结论,解释了排华法案的生物学原因:西裔有白人的一半血统;黑人有平均超过一半白人血统(看看50%白人血统的奥巴马要比美国黑人平均水平更接近非洲原住民黑人),印度人也是白人人种,中东人也属于白人人种,唯独黄种人与白人没有血缘关系,属于蒙古人人种。从生物学来讲,白人与黑人、白人与西裔之间的矛盾是自家人与自家人里的矛盾,是大老婆生的与小老婆生的之间的矛盾,不属于种族之间的矛盾。

美国历史上曾经有过对美国白人最无威胁的人种实行了与宪法相悖的法案,那就是排华法案。美国的移民局本质上就是为了抓偷渡美国的中国人而设立的。即使这说法不准确,有一点是准确的:美国移民局成立后直到排华法案被废除,在边境抓捕任何国家的人都违法,唯独抓中国人合法。

所以,你不是跑得快的梅花鹿!而是跑不快的绵羊。 你个绵羊去支持种族主义者猛虎上台,是不是有点缺心眼?

那在现代文明靠政治正确不再以种族说事的美国,为何华人还是绵羊呢?

因为一人一票的体制下,华人的人口太少,选票的票数太少!所以,改变自己身份定位的只有两个途径:要么像犹太人那样占据美国的金融、媒体两大影响美国政策的最高领域;要么增加移民人口并尽量多生孩子。多生孩子对目光短浅的人来说增加选票来不及了,就赶紧增加移民。

孩子也要入乡随俗,就是尽量减少父母对孩子的影响,让孩子接受学校的文化习俗和看问题的方式与角度。这叫文化习俗融入。除非你想让你的孩子未来回中国生活,否则你就必须尽最大努力不把你的思维方式和文化传统让孩子学习到。这样,你的孩子就不会夹在两种文化之间痛苦不堪,无法融入社会。

你需要知道,中国的顶级大学教育也是利己主义精英教育,这与美国藤校的教育格格不入。你必须让你的孩子接受大爱、宽容、目光远大的启蒙教育,那你需要尽量在家里接受孩子从学校里学到的思维,让自己靠近孩子从学校学得的文化与思维方式。这样,孩子不论在藤校还是州大,都能与西方文化接轨。

上文提到,奥巴马给中国人发的绿卡数是美国所有总统给的最多!事实胜于雄辩。中国人还需要坚持住政治正确这个乌龟壳。天天顶这个乌龟壳虽然又累又辛苦,可在关键时刻能保命,平时也能减少被公开欺负。

政治正确,最关键的一点是:降低种族主义的因素,让人类更文明,虽然让种族观念彻底消失只是理想,真正实现非常非常非常难。

别跟我说狼也吃羊。可你别忘了,这狼坚持的信条就是政治正确,政治正确就是不许虎狼吃鹿与羊。虽然以前的狼对梅花鹿与对绵羊有不公的地方,可老虎川普公开提出要废除政治正确。

这个比喻唯一的不同是:美国政客是赶走或者不让绵羊进来,而非杀了你吃肉。而且羊的选票与老虎都是一头是一头相等的。所以,谁给你绿卡多,谁就是你的恩人,因为你的族群越大,以后投票的票数越多。我们必须从长远看问题,而不是看短期的狼的作为。从长远角度看,想解决丛林法则下绵羊被欺负的命运,增加自己的人口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没有犹太人的能力,那只要华人的人口增加到足够多的程度,就有了更多选票和话语权。

川粉们,醒醒吧! 想通过老虎来减少梅花鹿的比例是徒劳的,是根本无效的。要尊重现实。唯一的途径是快速增加华人的绿卡人数。有了绿卡的,多生孩子。要肃清当年共产党一胎化宣传的“只生一个好”的流毒。肃清流毒是移民了的华人的当务之急,尤其是独生子女一代人。

润涛阎再次呼吁:在美华人要彻底肃清共产党“只生一个好”的流毒,多生孩子!要选奥巴马那样的给中国人大量绿卡的,不是种族主义者的人当总统。

中国人很多是自私自利的,只看自己个人眼前利益。这对华人在美国的后代是最危险的。有人提出川粉们挺川普的一部分人有“挤公车心态”:就好比我们当年在北京上班挤公交车,还没上去的就大喊:“往里走!往里走!里边还有空间!”待他挤上去了,当即往下踹后面的,并大喊:“挤什么挤?没看到里边的人都呼吸困难了吗?” 一部分川粉的内心世界是这样的!所以,他们对奥巴马给中国人绿卡不感恩还特别恨!

这是目光短浅的对未来自己的后代不负责任的行为,要不得。那些对政治正确极力仇恨的少数族裔,是最可能受种族主义者的迫害的人群。那些为种族主义者川普摇旗呐喊的,你们好好想想:一旦种族主义者撕裂了美国社会,诱发种族矛盾,谁会是受害者?

美国的主流媒体让川普在墨西哥边境建墙的计划都泡汤了。美国的再次伟大能离得开大量移民?没有人口的增加,就没有消费的增加。没有消费的增加,经济的三分之二就不能增加,那如何实现MAGA? 任何让美国继续保持GDP总量第一?

要增加少数族裔的移民,勤奋守法的墨西哥人、勤奋守法的华人,都是使美国再次伟大的最科学最合理的方式,也是阻止像当年排华法案、把日裔关入集中营的种族主义者再次羞辱美国开国元勋们建立的宪法精神的保障。川粉们,去读美国宪法,了解美国历史。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