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专辑:川粉们的误判

Visits: 35

人类毕竟属于动物界。在动物界,老虎作为山中王,当遇到狼与羊时,虽然都是它的盘中餐,可它照样先扑向更弱的羊。在文革时,当你看到被专政对象也对地主往死里打时你不需要迷惑,因为地主是最弱的软柿子。在希特勒时期,犹太人就是最软的软柿子。在美国,川粉们误以为非裔、西裔是比自己软的软柿子可以捏一下,其实是误判,误以为自己跟白人是一家人了。如果没有了政治正确的保护,别说在白人眼里,就在印度人眼里,软柿子都轮不到非裔、西裔,而是华裔。谁要是不信,时间会告诉你真相。

川普是个种族主义者,哪个是最软的柿子,他心里跟明镜似的。川粉们去读一下当年他是怎么欺负一位香港商人的。如果那位别说是白人就是非裔或西裔,他都不敢。在他上台前他在中国的生意并不顺利,法律批准了他的那些申请是他当选后。以后会有更多针对中国大陆来的华人在高科技领域的限制包括舆论对中国移民偷技术的妖魔化以及更加苛刻的移民条件。中国大陆人过去获得绿卡的一条途径—政庇这条路估计会被他堵死;中国人投资移民这条路也会被他堵死,因为马云忽悠了他,他清楚是被玩弄了什么给美国带来一百万就业机会的诺言当初令他欣喜若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倒是台湾的商人给他的印象是说了就算,包括郭台铭。

亚裔细分不仅仅是某个议员的产物,如此明显的事应该是美国战略家们在后面控制的,是反政治正确的。明年我们可以大概看到端倪:藤校可能会在总数上增加华裔,但人家用台湾人的后代香港人的后代以及其它国家的亚裔比如越南等增加点数字看上去好看些,亚裔细分到这里就有了用场。亚裔细分表面上是台湾来的民主党干的,这也许是事实,也许那几个议员只是前台的木偶,指挥棒在战略家那里。战略家们布局时会考虑尽量少殃及鱼池。这点,与川普无关。但他可以利用之。

作为最软的软柿子,川粉们一边反对保护自己的政治正确,一边助选出一位种族主义者总统,一边不买枪自卫,是对在美国所有人的眼中自己是软柿子定位的不了解。柿子捡软的捏,是动物界的天性。解决这个难题的唯一钥匙是美国犹太人发明和推进的,那就是政治正确。因为犹太人曾经在欧洲是最软的软柿子,被捏了上千年。这个政治正确,可以让在美国最软的软柿子—在美华人也获益,结果被种族主义者川粉给废掉了。在美国,华人是极少数族裔,是唯一与白人无任何血缘的族裔(黑人、西裔都有着白人的血统;请看润涛阎旧作),保护华裔唯一的壳就是政治正确。就好比乌龟壳,虽然笨重压在身上难受,但遇到社会动乱时,乌龟壳能保命。平时欺负你的人也有政治正确的心理压力。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年文革开始时,明显国家搞政治运动最受伤害的是高中生失去上大学的机会,那是一辈子的事。可就是高中生们最积极参与文革当红卫兵,然后呢?就有了然后了: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去农村修地球去了。在德国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失败国家百废待兴之时,犹太人作为商人最应该选的国家领导人是稳稳当当不再闹事的人,可偏偏有个别犹太人以为希特勒讲的刚好跟自己的想法一致,就为希特勒拉选票。然后呢?就有了然后了。

本来在美华人有了政治正确的保护,移民美国通过政庇、投资移民、技术绿卡、亲属移民等等方兴未艾,那阵子中国人是世界上移民美国人口最多的,突然间不知怎么就出来了一批支持种族主义者的川粉!!!就如同突然间出现了乌泱乌泱的红卫兵毛粉。然后呢?就一定有然后的,从战略角度看那就是大量中国人移民美国受阻,在美国这个国家,改变华人是软柿子的小群体族裔更加艰难。从眼前利益的战术层面看也未必有好处。

种族主义者川普在对周围国家bully无功而返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在美华裔。对中国的贸易战越激烈,在美华人越没好处。

而且,持H1B有工作没得到绿卡的、想通过政庇得绿卡的、亲属移民的、计划投资移民的,获得绿卡的难度会增加。拿不到绿卡H1B到期后就别想跟过去一样成为黑下来的开餐馆打工者在寻找机会办理绿卡,根据移民局最近的做法报道来看,移民局会立刻盯上你。在高科技挣高工资的华人,会受到巨大压力,因为政治正确已经被抛弃了,印度人公开地明目张胆地打压你也没有了政治正确的心理压力。川粉们自作自受,至今还在骂润涛阎。润涛阎就一介平民,可没权力做任何事,而且也未投川普一票。川普大选早已结束了,润涛阎的文章已经对川普当选没有一张选票的功能了。骂润涛阎不解决你们将面临的任何问题,不如留着力气到时候扇自己耳光用。

如果润涛阎的判断失误,润涛阎专门发文给川粉们道歉!发自肺腑地道歉!因为润涛阎的确盼望着润涛阎这一系列的文章所引出的结论是错的,因为润涛阎本人也是华人,何况血浓于水。

倒是希望那位以润涛阎的名声当博文题目以博得眼球而出名、集结川粉们骂我的文章永远保留着,给未来留下非常有意义的历史回顾资料。就如同当年红卫兵们“打倒刘少奇!打倒美帝!打倒苏修!打倒各国反动派!解放全人类!”的大字报留下来作为历史文物有极大价值。

道理很简单,我需要再说一遍:在人类历史上,种族主义者都是对弱者下手!柿子捡软的捏是动物界包括人类历史上各个种族在群落生存竞争中必然采取的措施以扩大本群落的生存空间。这是种族主义者在进化中遗留下来的动物天性。种族主义者希特勒对哪个民族下手?他可是有八分之一的犹太人血统!由于犹太人那时是弱者,就成了种族主义者希特勒眼里的软柿子。后人猜测希特勒恨犹太人的种种理由各说各理莫衷一是,其实都是不懂种族群落学的文科生或政客们瞎掰的。即使犹太人跟希特勒没任何恩怨,他照样会选择犹太人下手。这是润涛阎不会投川普的票的科学原理。川粉们需要亲身经历了后才会明白这些道理。你们可以敞开嗓门大骂润涛阎,还继续拿润涛阎的名字作为题目圈粉吧。润涛阎没意见,未来的历史会证明你这么做损伤不了润涛阎名望的一根毫毛,因为持H1B签证的华人们会很快就得出结论的,在高科技领域里的中国移民也会很快得出结论的,本可以靠亲属移民、投资移民、政庇移民的中国人也很快会得出结论的。

有不少好心人劝我,说我反川粉得罪了90%的文学城读者,因为文学城投川普票的占90%。我认为没那么多,应该在75-80%左右。但润涛阎不会为了圈粉而发表一篇博文。有一个人认同润涛阎的博文,我就满意了。古人言人生得一知己足矣。10个那就足够好了。要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文章干嘛?我又没有一分钱的收益。我也没见过几个网友。读了润涛阎的文章受益了,那是你有理解力,是你自己的高智商,佩服你自己就好了,与润涛阎无关。润涛阎写文章是自娱自乐。大家都记得:润涛阎可没在大选投票前黑过你们的偶像川普,一句都没有,不是怕你们骂,而是我不想给他人添堵。你现在骂润涛阎只能反应出你的人品低下到何等地步。

时间会说明一切。川普上台后对中国人大量移民美国的潮流和对在美华人是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如果川粉们是本来就不喜欢大量中国人移民美国、不喜欢留在美国的华人有好日子过、自己毕业后就回国发展的一批人,那润涛阎对你们的高瞻远瞩肃然起敬。

最后再强调一遍:如果N年后的资料统计表明川普上台后中国人移民美国的人数与速度没减少,这对在美华人来说最重要的长期战略并未受到影响,润涛阎给所有的川粉们道歉!

后记:

1.“川粉”是在大选后乌泱乌泱的文学城网友自称“川粉”,润涛阎只是借用。等到川粉们自己都不承认自己是川粉的那一天,就如同当年自称“韩粉”的那批人公开声明自己不是“韩粉”了,扫荡川粉的任务便完成了。现在再也没有一个人自称韩粉了。同理,很快川粉们也会不再自称川粉了。到那天,《扫荡川粉》系列就不需要续写了。

2.本博文发出仅仅一天,昨天的数据就表明:川普打从上台就开始了对在美国的中国人办理移民绿卡者下狠手了,与润涛阎的预测吻合。川普上台后对墨西哥移民下了狠手,但远比不上对中国人下手狠。从他上台,中国人获得绿卡的移民签证减少了27%,超过了四分之一。比墨西哥人移民绿卡减少的比例高多了。是除了伊斯兰国家外,移民绿卡减少最多的。显然,川普最想赶走的是中国人。“川粉们,还没拿到绿卡的,会哭晕在厕所”的预测昨天的数据已经成为事实。这才刚刚开始,以后川普对在美电脑高科技领域里的老中小中的打压会明目张胆,在高科技领域里的川粉们迟早会追悔莫及。未来对润涛阎佩服到极点的恰恰是川粉们,别看他们今天对润涛阎出言不逊羞辱谩骂。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