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是新华社搞错了

Visits: 39

新华社

新华社去年的报道说何可欣只有13岁。现在9个月后最多14岁。9个月长不了两岁。

那为何现在她是符合奥运会体操最小年龄限制呢?

我认为中国奥运军团没必要为了一块金牌造假,显然是9个月前的新华社搞错了。那时为何她的教练她本人她的父母没有出来更正新华社的错误报道?因为那时候她年龄越小表明她越是天才,越让人崇拜。这也是新华社当初说谎话的根本原因。

所以,不是洋人看她的年龄不够岁数,而是新华社说谎话留下了把柄。那么新华社为何为她说慌话?我想,可能是她父母或者她的教练隐瞒了岁数。孩子自己没有那个胆量也想不到那么多歪歪绕的。

另外,体操并非年龄小就得金牌。奥运会历史上得金牌的体操运动员有的20多岁了。难道没有16岁的女孩了吗?为何16岁的没有得金牌?所以,拿年龄说事没啥意思。

经历过毛共时代的人都清楚,什么大话谎话没说过?亩产万斤粮都登人民日报,雷锋捐款都是骗人的假案。毛主席都题词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呢。连毛主席都敢骗。为什么?因为林副主席说过:”谁说实话谁完蛋”你要是说真话,老毛就把你整死。彭德怀就是明摆着的例子。

所以,说谎话是党的传统所形成的惯性。符合牛顿的惯性定律。习惯了,改也难。

跟那时比起来,现在人们的诚实程度简直是天使了。大家别要求太高了。我看女孩的体操得金牌没什么不对的。年纪小咋了?要是5岁女孩能干那活,那得多给几个金牌。是奥运会的规则听党的,还是党听奥委会的?再说了,这是在我们的领土,党是领导一切的。连个奥委会都领导不了,那还坚持不坚持党的领导了?

别忘了,布什也说慌,伊拉克的大规模在哪里?克林顿也说慌,不承认跟辣温雌鸡有染,还差点被弹劾掉。这年头,布什能赖一届算一届;这年头,金牌能赖一块算一块。谁说过新华社的报道就是证据了?新华社说64是反革命暴乱,你们西方怎么不承认那个报道是历史真实?我反正信北京奥委会的言论远远胜过信新华社的报道。你连新华社的话都信,你冒傻气吧你。

还有那个水立方,那么容易破纪录。那个池子到底是49。9米还是49.5米,你拿尺子亲自量过?我敢肯定它不是50.00米。10个人量,会有至少5个结果。要是大家量的结果都一样,那还要数理统计干什么?再说了,尺子本身也是有伸缩性的,也是受温度影响的,热胀冷缩。用光学仪器量?那其实也一样。你把光学仪器放的那个地方本身也不是死的,也是要用人眼睛看的。你怎么知道池子上下是垂直的?底下说不定50.00还多呢。那该以哪个为准?答案明摆着的。要是超过50.0000000米,哪怕分毫,没人打破纪录,你看洋人们的抱怨吧。水质太差了!空气太不干净了!水立方建造材料太遭糕设计太差了,让人晕乎,怎么打破纪录?

还是水立方建造者们聪明,懂得反正都是忽悠,只要你好我好大家好,和谐,49.6米就是50米了,甚至比50米还50米。水里再加入点肥皂之类的,效果如同参赛者浑身上下皮肤上涂抹了猪油,水的表面张力改变了,大家都游得快了。什么穿的都是speedo,别扯淡了。要是浑身上下涂抹上鸭油,就是穿个马褂当泳衣也能破纪录。游泳破记录的都是洋人,谁去找中国政府的茬?水里放了啥东西,那要卖专利的。现在先忽悠你们一段时间再说。

洋人们也别太较真,差不多就算了。我们都让你们轻轻地破游泳记录了,你还抓住个新华社的年龄证据没完了?靠!下次再让中国举办奥运,池子里放入你们西方人用的漂白粉,让你丫游泳参赛者们一个纪录也打不破。

评论

旮旯儿2009-06-08 18:52:47 浑身上下涂抹上鸭油,就是穿个马褂当泳衣也能破纪录! NB!!!
不准害人2008-09-14 06:27:04 老阎,评论一下“三鹿奶粉”和“刑警队长逃亡又被抓捕”的事件吧
润涛扇子2008-08-29 07:58:34 回复michaelsf4991的评论:
对啊,阎兄这种行为非常恶劣
你要么别写,要么全写完再贴
这样吊一半的太商业恶劣气氛了
润涛扇子2008-08-29 07:57:07 悉尼奥运会时候演奏交响乐也是用的录音,而且是悉尼交响乐团假演奏,用的是竞争对手墨尔本交响乐团的录音
可见所谓民主社会造假没关系,中国造假就要给骂啊
michaelsf49912008-08-20 21:21:56 老阎,你说的太好了,狂顶。就是不写流血的婚姻了,郁闷
怕中暑2008-08-17 08:05:09 “是奥运会的规则听党的,还是党听奥委会的?”
当然是奥委会听党的!不但奥委会要听党的,慢慢地,全世界都要听党的哩。没看见布什萨科齐啥的,排着队仰着脖等着胡主席接见?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