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恩于毛泽东这类“克恩人命”相的人会死得很惨

Visits: 228

我偶尔会看《非诚勿扰》,不是对节目本身感兴趣,而是有给男女嘉宾相面的机会。人的命运跟命相是否有关,唯物主义者们是不相信的,但至少有心理作用的。当然,如果您根本就不懂面相理论,也就自然没有心理作用了。但我告诉您,人的内心世界是在表情上至少有一定程度的表现的。您如果跟劳改农场的各类犯人见过面,您可以用眼睛区别出哪个是骗子(诈骗犯),哪个是贼(盗窃犯),哪个是恶人(杀人犯)的。“面由心生”绝对有道理的。一个骗子在视频里哪句是真,哪句是谎言,微表情专家可以分清楚的。一个盗贼,在公共汽车里一眼就能识破出来,因为那贼眉鼠眼的眼神是掩盖不住的。

涉及到婚姻话题,面相可以看出对方的性格甚至经历、命运。我给您举个例子,那位身材很火辣、皮肤很好,长得比较漂亮的柳岩女士,我总是不想看到她,虽然她面相善良,但她的苦相我受不了。这可能表明她的童年家庭不幸或者没有得到父爱母爱,详情不知。这未必影响到她未来的幸福,只是表明她有不幸的记忆,早已写在了脸上。对于喜欢看面相的男人来说,就不会选她当妻子,虽然善良的她一定是一个好老婆。

这就是眼不见为净的道理。你要是亲眼看到大学食堂里的大师傅做饭的全过程,你就吃不下去了。你没看到,吃得很香。不告诉你国内很多酸奶是旧皮鞋做的,你吃得有滋有味。一旦告诉了你,你就不吃了。

但有些人的命相对他人来说是非常严重的。我今天举两个例子来说明这个道理。一个例子是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一个是官三代薄瓜瓜。

先说毛泽东的女人们。用一句话表示就是:谁嫁给他谁生不如死,而且死得惨不忍睹。

毛泽东的第一个老婆很少有人知道她的存在。她叫罗大秀,嫁给毛泽东后的结局很惨。跟毛泽东结婚三年后就死了。结婚时毛泽东还是个14 岁男孩,而罗大秀已经18岁发育成熟的女人了。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三年。详细 的描述看《毛泽东自传》,解放军文艺出版社,2001年9月版。“毛家与罗家是亲戚,可谓门当户对。因此,罗家与毛家结为秦晋之好。1907年,毛罗两家选择了良辰吉日。两家老人“合八字” 、“订庚”、“择吉”、“发轿”、“拜堂 “ ,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完成了旧时结婚的所有仪式。毛泽东与罗氏就在这看似热闹非凡的传统婚礼中,被撮合在一起了。罗氏虽然比毛泽东大4岁,但她毕竟是明媒正娶来的,是毛家的长媳,得到了族人的认可。1910年2月,罗氏病故,毛泽东也就找借口离家出走了。毛氏族谱把罗氏列为毛泽东的原配,把杨氏 ( 开慧 ) 列为“继配”,把贺氏 ( 子珍 ) 列为“再娶”。可见,罗氏在毛家的地位是得到认可的。”

毛泽东明媒正娶的第二个妻子就是杨开慧。杨开慧死的多惨,就不用我描述了。只是说一点:杨开慧在死前写了长文,准确判断出毛泽东已经抛弃了她。那是用泪水写成的遗言。她猜对了,她死于1930年,而早在1928年毛泽东就与贺子珍在井冈山正式结婚了。杨开慧只要提出跟毛泽东断绝夫妻关系,何健就放过她。但她明明知道自己被丈夫抛弃也不说一句跟毛泽东断绝关系的话,而被杀掉了。她清楚她死后留下的三个孩子就成为沿街讨饭的乞丐,但痴情的她义无反顾走向刑场。

贺子珍是毛泽东的第三任妻子。贺子珍怀着身孕而被毛泽东抛弃,并送到了莫斯科,被苏共按照精神病患者关入精神病院,受尽苦难。回国后也没有跟从未办理离婚手续的丈夫生活过,守活寡至死。

江青是毛泽东的第四任妻子。天下刚打下来,毛泽东就不许江青到他的卧室睡觉了,直到毛泽东死,江青再也没有跟毛泽东同居过。江青去见毛泽东,尚需张玉凤同意。毛泽东死后,江青入狱,替毛泽东受过,给自己绞刑而亡。

再看对毛泽东有恩的男人们,其命运是多么惨。

排在第一位的应该是救过毛泽东一命的傅连暲。那是1934年毛泽东高烧四十一度,三天三夜不吃不喝,阵阵昏迷。其他人认为是重感冒,傅连暲星夜赶路,去后检查出他是恶性疟疾,把他从死亡线上救了过来。毛泽东后来多次说傅连暲是当代华佗,是他的救命恩人。有人胡说傅连暲由于奉毛泽东之命检查林彪身体时发现林彪吸毒,林彪便在文革时把傅连暲给整死了。事实是:傅连暲被林彪手下的邱会作整肃时给毛泽东写了求救信,毛泽东下令放了傅连暲。但1968 年,江青亲自下令逮捕傅连暲,说他竟然把毛主席的身体情况告诉了别人。是江青奉毛泽东之命还是江青自作主张让傅连暲进了秦城,无法知晓,但我们知道的事实是江青下令逮捕傅连暲后他很快就被整死在监狱里。傅连暲是毛泽东的救命恩人,死前断着三根肋骨,死后家属找不到骨灰,算是死无葬身之地也不为过。

多次对毛泽东有救命之恩的算是彭德怀。不论是保卫延安还是撤离延安过程中,彭德怀先后四次让毛泽东从死亡线上活了过来。彭德怀是毛泽东下令被整肃的,仅在文革中彭德怀就被囚禁整整八年。死后以“王奎”的名字被火化。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了,特符合古人“死无葬身之地”的说法。

与毛泽东有恩的刘少奇、林彪,死得都很惨。毛泽东的个人独裁是从延安整风开始的,刘少奇步步跟随毛泽东,毛泽东让他整谁他就整谁,为了奠定毛泽东的个人霸权,刘少奇提出了毛泽东思想,地位与马列主义一个级别。林彪步刘少奇的后尘继续造神,提出了四个伟大、世界几百年中国几千年才出一个。刘少奇死前用绳子把他的四肢绑在床上,白头发一尺多长。死后火化的名字是“刘卫黄”。如同彭德怀自己死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叫王奎,刘少奇自己也想象不到自己死后的名字叫卫黄,对立面是扫黄。也符合“死无葬身之地”的定义。林彪死得更惨,活活烧死一家三口,死后苏联克格勃还把他的头给割走了放到大锅里煮,把肉煮掉后留下头骨。地地道道的“身首异处”。还有一位值得提的便是刘志丹。毛泽东长征走投无路便到了刘志丹的陕西才有了落脚点。刘志丹很快就被打死了,到底是谁杀的刘志丹并不重要,本文只谈命运。

这里指的都是大人物,傅连暲也是卫生部副部长。如果把小人物算起来就太多了。当年在井冈山收留毛泽东并让他有了飞黄腾达的根基的便是井冈山山大王袁文才与王佐,被恩将仇报给杀了。彭德怀杀了他俩到底理由何在,以后有时间再谈。这里暂且不论彭德怀杀袁文才与王佐是否是执行毛泽东的密令还是自作主张,本文要说的是:与毛泽东有恩的袁文才王佐其命运一定是悲惨的。与毛泽东相比,薄瓜瓜虽然是小人物一个,但也不是省油的灯。这里说的不是指他们二人品德如何,而是指与他们“克死有恩之人”的命相。拿薄瓜瓜来说,他在一岁半的时候就“克死”了与他有恩的一位司机。这位薄一波的司机奉谷开来之命在八九六四那天晚上硬闯警戒线被戒严部队开枪打死在车里。薄瓜瓜早不得病晚不得病,偏偏在此时得病。薄一波认为让中南海的医生给看看就算了,又不是什么要死要活的病,就是感冒发烧。谷开来不干,非要司机开车去协和医院,结果司机面对警戒线说不能过,谷开来要他闯过去,司机就去见阎王爷了。事后薄瓜瓜也没啥事,气得薄一波大骂谷开来:“怎么没把你打死!”第二个与薄瓜瓜有恩的算是把薄瓜瓜带入哈罗公学的海伍德了。哈罗公学是海伍德的母校,由海伍德从中干旋,哈罗公学便接受了薄瓜瓜作为历史上第一个华人学生。在英国期间海伍德的身份是薄瓜瓜的保姆,跟谷开来同居,一起照顾薄瓜瓜。海伍德的结局是被毒死了。到目前为止,薄瓜瓜已经“克死”了两人。毒死海伍德的张晓军也是博家的保姆式工作人员,他很可能会被判处死刑,那就是第三条人命了。徐明是否帮薄瓜瓜付学费,如果真有恩于薄瓜瓜,其命运亦多舛。这些人当然不是薄瓜瓜要他们死,只是说只要与薄瓜瓜有恩,便面临悲惨的命运。对这类“克恩人命”的人物,一定要远离,尤其不能想着再有恩于他们。

说到这里,您一定反驳说,对毛泽东有恩的周恩来为何没有被毛泽东克死?

按照命相学原理,总是有破局的套路的。要想破此局,套路有两条。先说第一条,那就是:自己无儿无女,断子绝孙。周恩来如果有儿子或女儿,那他的结局要比刘少奇林彪还惨,因为他对毛泽东的恩在共产党打天下和治理天下中排在第一位,结局也必然是最惨的。那您一定会问:周恩来不是有养女和养子吗?他们就不算?

答案是:周恩来的养女孙维世只能继续姓孙,养子只能继续姓李,其他的亦然。这样,他们都不算是周家的香火,周恩来才没有得到被克死的命运,但他还是在得了膀胱癌后毛泽东不让给他动手术直到癌症晚期动手术已毫无用处时才答应给他动手术,才使得周恩来死在了毛泽东前边的结局。但这个结局还算不错的,算是破了局。

说点题外话。即使周恩来的养女养子都不改姓,养女的命运也非常惨,这也帮助周恩来破了被克死的局。养女孙维世不仅才华横溢,还是一位美人,是大名鼎鼎的孙炳文(黄埔军校教官)的女儿,孙炳文是周恩来的铁杆挚友。当年毛泽东去苏联朝拜斯大林,就是孙维世给他当翻译。他就看上了孙维世,但孙维世绝不当高官的小三,林彪也追了很久都没有得逞。据孙维世的丈夫金山所说,毛泽东晚上说要跟她谈话,趁着没他人,毛泽东面对大美人,色狼本性爆发,遭到了孙维世的强烈反对,但最终强奸了她。文革的时候,毛泽东让江青去找周恩来把孙维世交出来。孙维世被送到了秦城。不审问,很快就把孙维世弄死了。孙维世死的时候一丝不挂,头顶上一根大铁钉钉入大脑而死。要知道那时候周恩来的地位和权力很大,尤其在人民的心中,好总理的形象除了毛泽东外无人能比。按理说秦城监狱的打手们不问周恩来一声就把他的养女给弄死,而且不是来个表面上自杀的场景,而是一丝不挂羞辱后铁钉钉入大脑而处死,除非有毛泽东的命令,否则很难解释得通。谁敢弄死周总理的养女?别说在胆量上,就是在对待好总理的感情上也说不过去。在审判江青时问及她为何整死一个不参与政治也没惹过江青而且做人低调的孙维世?江青说自己是毛主席的一条狗,毛主席让咬谁她就咬谁。问题是:孙维世怎么得罪了毛泽东?莫非真的是孙维世的丈夫金山的遗言所说,毛泽东真的强奸了孙维世?而杀人灭口?这件事估计王震是清楚的,他猜得到江青没有能力如此杀掉周恩来的养女,一定是毛泽东耍流氓杀人灭口,所以他不让审判秦城的那18个打手,亲自乘车去秦城把他们拉到刑场秘密枪毙了17个,因为一个提前自杀了。这样,就彻底灭了口供与证据,毛泽东的形象就保护了下来。金山临死前说出这些对自己妻子没有任何光环的遗言,瞎掰的可能性不大。但这不是本文的要点,本文与孙维世是江青本人还是奉毛泽东之命害死的无关,只是讲她的命运与周恩来的破“被克死”之局的关系。

那您必然会问周恩来的养子为何没有灾难?道理很简单:毛泽东早就知道周恩来这个养子是个傻子。毛泽东有个傻儿子,所以他非常清楚傻子与行尸走肉没有多少区别,弄死傻子更是成全了养父呢。

破局的第二招也是有的,那就是不巴结“克恩人命”的人。邓小平就没被毛泽东搞死,文革前很多年里邓小平就不搭理毛泽东,开会时就坐在离毛泽东最远的地方。这些故事都是毛泽东自己抱怨过的。毛泽东临死前要邓小平写一份关于文革的定性总结,邓小平就不给他写,当面告诉他说自己不合适写这个东西。毛泽东没有弄死他,江青建议毛泽东弄死邓小平也没效果。假如薄一波的司机当初就不往前闯警戒线,他就死不了。把车开回去,第二天薄瓜瓜好了,他也就没事了。谷开来那时还不敢毒死薄一波的司机。要是海伍德在谷开来生日邀请他时就不去重庆而是逃回英国,谷开来无法毒死他。常年跟着毛泽东的张玉凤与毛泽东有恩,她也活得好好的,就因为她曾经当面骂毛泽东是狗。毛泽东听得一清二楚,还重复了一遍说你敢骂我是狗。谭震林是有恩于毛泽东的,早在井冈山时俩人常常形影不离,保卫毛泽东他总是冲杀在前。谭震林大闹怀仁堂,大骂文化大革命,跟江青等人拍桌子把手指骨头拍碎了,事后还写信给林彪,向毛泽东林彪挑战:“我想了好久,最后下了决心,准备牺牲。……这个反我造定了。下定决心,准备牺牲,斗下去,拼下去!” 毛泽东看到信后气得七窍生烟,但他也没有弄死谭震林。彭德怀在延安整风时跟毛泽东骂娘,彭德怀没有遭到整肃,要是在庐山会议上他不是委曲求全,而是继续大骂毛泽东,他的结局就不会那么惨。

当然,如果你无恩于这类人,你的命运则是另外的话题了。

结论:

1. 如果刘少奇在被弄死前在人民大会堂与毛泽东最后一次面谈时不是求饶,而是扇毛泽东一个耳光,并大骂他一通,刘少奇不仅死不了,毛泽东最后还会把江山交给他,只需要他当面写个检讨了事。所以,懂得“对付毛泽东这种山大王流氓的办法就是比他更流氓”的谭震林、张玉凤、邓小平都能活下来。对流氓一味求饶当狗,结局会很惨。

2. 如果你对相面一点知识都没有,那也无所谓,关键有两个原则要遵守:一是,你如果曾经有恩于某人,最好别想着沾光得回报,离远点更安全。二是:嫁人要当心,有地位的男人可能让你苦不堪言,生不如死,甚至死无葬身之地。最重要的是要了解此人的内心世界和他的道德底线在哪里。男人对情人、老婆,别把曾经爱过你的女人逼到给你阉割、下氰化钾、下铊的地步。

后记:

本文涉及到周恩来为何会收个傻子当养子的疑问。当年我对此也纳闷,尤其是八九六四前的那阵子,我无法想象冒傻气的李总理是圆滑到没有棱角的周恩来的养子。感谢互联网,网上曾经有人说出了其中的奥秘,很多年前我就读到了合乎情理的解释。是否当真,我就无法得知了,权且当笑话吧,笑一笑,十年少。

话说当年很多高级干部牺牲了,留下的孤儿们就安排在延安的一所幼儿园和小学里。记得文章说是邓子恢与叶剑英商量,把这些孩子让大家领养,这样,孩子们就有了家庭的父爱母爱。他俩便去找周副主席。周恩来赞同他们的这个想法,便让邓子恢负责此事。邓子恢跟几个人商量后决定:让周副主席先挑选,然后把孩子们编号,由大家抓阄。邓子恢把此决定告诉周恩来后,周恩来强烈反对。周恩来认为,抓阄是不行的,如果大人不喜欢抓阄抓来的那个孩子,孩子就受气了,大人也不幸福。所以,要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孩子。邓子恢不认同,因为有的孩子特别招人喜欢,长得喜相,笑得甜美;有的孩子特招人讨厌。所以,不能挑,为这事打起来可不好。周恩来说没问题,大家挑,不会打起来的。邓子恢就让周副主席去挑孩子,说是大家的一致观点是:没孩子的先挑。周恩来一秒钟之内便在大脑里扫了一遍,在延安的党中央领导层里只有自己没孩子,便当即告诉邓子恢:大家去挑,剩下的都是我的。

邓子恢先通知叶剑英去挑,叶剑英一眼就看上了聪明伶俐的一个女孩,她就是戴晴。当大家把自己喜欢的孩子都挑走后,邓子恢发现还剩下两个。他回家去问老婆,老婆认为剩下的应该是女孩吧,我喜欢女孩,就拎回来吧。邓子恢说两个都是男孩。老婆愣了,怎么会有两个男孩没人要呢?邓子恢说,这两个男孩有问题。一个非常聪明,但是个跛子,一条腿有毛病。另一个男孩身体健康,四肢发达,但有点傻。老婆立刻说她无法跟傻子沟通,教育不好孩子也对不起死去的烈士,所以,宁要聪明的残疾人也不能要健壮的傻子。再说了,残疾人成了周副主席的养子,让国民党知道了也笑话的。傻子吗,哪怕是一头猪一样笨,跟着周副主席和邓大姐,言传身教,也会变成猴子一样的精明人,近朱者赤。这样,邓子恢就把那个聪明但腿脚有点残疾的男孩领回了家。今天回顾历史,再次证明“近朱者赤”是不靠谱的,猪,即使是猴子带大的,也还是猪。

傅连暲中将

孙维世,前排左一

文革时挨斗的彭德怀元帅

评论

西游子2013-03-02 20:44:46回复悄悄话矗立于巨石之上的立国之父原来也与普通人一样。所有四人都以白人极权为价值观促进印第安人社会的灭亡。美丽坚合众国的立国之父在一个时期或者另一个时期是如此坚定的反印第安人的鼓吹者,对这个半球上的印第安人的种族屠杀者这四人也曾假之以手 .

1779年,乔治华盛顿指示John Sullivan少将攻打Iroquois人民时说:(假如)将废物(指印第安人)放到所有定居点附近,…..那么整个国家将不仅仅是泛滥成灾,而是被摧毁了。 在屠杀灭绝印第安人过程中, 华盛顿还指示他的将军说:在所有印第安人居留地被有效摧毁前不要听取任何和平的建议”

在1783年,华盛顿在吧印第安人和狼的相互比较中他这种反印第安人情绪遗漏无疑:“两者都是掠食的野兽,仅仅在形状上不同”,他说。 华盛顿的灭绝政策在他的部队又一次击败了印第安人以后得以实施。 军士们从Iroquois人的死尸上剥皮,“从臀部往下剥皮,这样可以可以制作出高的或可以并腿而长的长统靴来。”在那场袭击后辛存的印第安人将美国地一总统改名为“小城摧毁者”。大概30个Senca人的城镇中有28个在一个5年时间内被摧毁。

1807年,托马斯杰弗逊指示他的战争部门,说道,如果印第安人反抗美国人去窃取他们的土地,那么,印第安人的反抗必须用“短柄斧头反击”杰弗逊继续道,“如果我们约束自己去举斧迎向这些部落,那么在这些部落灭绝之前我们将不会安静地躺下,或者被驱赶出密西西比河以外”,杰弗逊,这个奴隶主,继续道:“在战争中,他们会杀死我们中的某些人,但我们会杀死他们全部!” 美国人必须“追求灭绝印第安人或者将他们驱赶到我们不去的地方” .

1862年,林肯总统下令绞死了38个明尼苏达曼卡托地区的达可它人苏语部落的38个囚犯。这些被绞死的人大部分都是他们营地的神职人员和政治领袖。他们之中没有人犯过他们所被控告的罪行,这铸造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死刑.

在乱石山上你看到的第四张脸孔是美国20世纪的第一任总统,所谓的美国英雄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罗斯福说 :“ 这是不可避免而且最终有利的,我不想走得太远去说只有死掉的印第安人才是好的,但是我相信10个好印第安人有9个是死的,而且我也不愿意去仔细查询第10个死亡的案情。

这些国父们所表现出来的冷漠象征了与种族优越感相联系的道德败坏。学者们也趋向这些种族分化作为优生论存在的证据.

优生论是一个对古老现象的新术语,它断言印第安人应该被灭绝因为他们是次等民族。杰弗逊认为追求印第安人灭绝很符合优生论。在David Stannard的美国屠杀历史研究中,他写道 :“假如这些同样的词汇被德国领袖在1939年清晰地阐述并用于欧洲犹太人身上,那么它就会永远镌刻与人类的现代记忆中。但是既然他们是由一个美国国父发出的,那么,这些词汇在大部分历史学家坚持不懈地庆祝杰弗逊的智慧和人道中就很方便地失去了。
”罗斯福害怕美国上流阶层正被“无限制繁衍的次等种族群体”,那些“完全的无能者”,那些“没有丝毫价值的人”所代替。
历史学家的评论:
在David Stannard的美国屠杀历史研究中,他写道:“假如这些同样的词汇被德国领袖在1939年清晰地阐述并用于欧洲犹太人身上,那么它就会永远镌刻与人类的现代记忆中。但是既然他们是由一个美国国父发出的,那么,这些词汇在大部分历史学家坚持不懈地庆祝杰弗逊的智慧和人道中就很方便地失去了。”
美国政丨府对本国贫困落后的弱势族群进行种族灭绝,使美国政丨府一举甩掉了本应承担的沉重的包袱和责任,又能无偿地征用他们的多达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地产和无以计数的自然资源,从而使美国毫无负担地发展经济,因此能在短短的100百时间时一跃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

西游子 评论于:2013-03-01 0716 [回复评论]
1974年12月10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颁布了《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世界人口增长对美国的安全及海外利益的意涵》(1974 National Security Study Memorandum 200: Implications of Worldwide Population Growth for U.S. Security and Overseas Interests),简称《NSSM-200》[1]。《NSSM-200》是由犹太人亨利.基辛格主导下完成,因此又称《基辛格报告》。

1975年11月,理查德.尼克松因水门事件被迫辞职。杰拉德.福特接替尼克松成为美国总统,任命纳尔逊.洛克菲勒为副总统。纳尔逊的老朋友基辛格仍担任国务卿。至此美国进入了推行控制人口政策的最佳时期。福特一上任就立即签署了总统行政命令,使《NSSM-200》成为美国政府的官方外交政策。它首次将发展中国家的人口控制列为美国政府的一个明确的(秘密的)战略性国家安全重点。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尽管此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国务院和国防部曾发了数百份关于人口控制和国家安全的文件,但美国政府采纳的是《NSSM-200》。因此,《NSSM-200》才是(现在仍然是)美国政府控制发展中国家人口的官方基石文件[8]。

 

《NSSM-200》称:“大多数高质量的矿藏位于发展中国家,所有的工业化国家都依赖于进口发展中国家的矿产。矿产供应存在的真正问题不在于基本储量的充裕程度,而在于如何获得矿产,如何制定勘探和开发条件,如何在生产者、消费者和矿产所在国政府之间进行利益分配等政治经济问题。”

《NSSM-200》的中心思想:世界越来越依赖于发展中国家的矿产资源供给,应确保美国从发展中国家通畅无阻地获取自然资源。

为了保护美国的商业利益,《NSSM-200》中列举了多种可能阻碍美国从发展中国家通畅地获取资源的因素。这些因素包括:

1、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加,会导致社会不稳定,从而对自然资源的增产和持续供应的环境造成破坏。

2、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长,将难以购买化肥、燃料和其他原料,这样会试图通过提高出口产品价格来获得更有利的贸易条件。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长会有年轻的人口结构,从而有人数众多的反帝国主义的年轻人口。

因此,只有大幅度减少发展中国家人口的数量,美国才能充分利用它们的原材料。《NSSM-200》人口控制的重点应该放在最大的和人口增长最迅速的国家(如印度、尼日利亚、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巴西、土耳其、哥伦比亚……)。

 

《NSSM-200》认为,有一些国家是政府对计划生育根本不感兴趣,有一些则是政府对计划生育很感兴趣,需要并欢迎更多的技术和资金援助。对于后者应该在美国国际开发署人口计划项目进行资源分配时给予最优先考虑。显然,中国属于后者,因为中国在国际人口爆炸思潮的影响下从1971年就已经开始了计划生育,1973年计划生育全面展开(允许生两三个孩子)。

《NSSM-200》认为人口控制的关键是影响发展中国家的领导人,要向他们灌输人口爆炸将带来灾难性后果的观念。而1971年7月基辛格访华,1972年2月尼克松访华,中美关系进入蜜月期。其后,基辛格与中国几代领导人都保持了良好的关系,不知道这位“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否向中国领导人推销了他的人口观点。

1978年宋健访问欧洲,东道主给他提供了不少用控制论控制人口的资料[9]。1980年2月,新华社公布了宋健、田雪原等人“花了不到两个月时间”研究出来的“百年人口预测报告”,中国从此开始实行独生子女政策。

中国学术的单一性(而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具有多样性)使得中国学术界对国际思潮缺乏综合辨别能力。1970年代全球掀起人口爆炸舆论,中国就有宋健提出要实行独生子女政策;2007年戈尔因为“人口引起气候变化”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中国就有中科院院士蒋有绪提出要征收呼吸税(减少人口当然是中国最能做到的减排手段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人类生命国际(Human Life International)Brian Clower博士所著的《Kissinger Report 2004》估算,1965年到2004年美国共投入了173亿美元的经费用来控制发展中国家的人口,主要投入到美国国际开发署;其次是投入到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总额超过6亿美元[8]。

联合国人口基金最“伟大的贡献”是帮助了中国等国实行了计划生育,培训大量控制人口的官员,并授予中国“联合国最佳人口控制奖”(the United Nation’s award for the “most outstanding population control program”)[10]。

联合国人口基金在中国32个县级机构有合作项目,其办事处通常就在当地的计生委,不可能不知道中国的计划生育是强制性的。但联合国人口基金却说,“虽然有人指责中国采用强迫方法实行计划生育,但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批准使用强迫的方法”[11]。它声称:“中国妇女可以自由、自愿地选择怀孕的时机和间隔;中国没有计划生育指标;堕胎不是促进中国计划生育的手段;中国计划生育不存在强迫。”[8]

1986年,联合国人口基金的执行主任Rafael Salas说: “对于计划生育自愿性来说,每个国家都有它的自己的看法。如果您是指中国的情况,我非常确信,中国自己会说,依照他们的文化标准,它们的方式不是强制性。也许依照西方的标准,中国的做法可能是不可接受的,但每个国家必须依照自己的标准。”[8]
西游子2013-03-02 20:44:12回复悄悄话为了感恩,美国灭绝了6000万印第安人!

11月的第四个http://baike.baidu.com/view/40288.htm星期四[/url]是感恩节。感恩节是http://baike.baidu.com/view/2398.htm美国[/url]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http://baike.baidu.com/view/101422.htmholiday[/url]),它和早期美国历史最为密切相关[1]。
1620年,一些朝拜者乘坐“五月花”号船去美洲寻求宗教自由。他们在海上颠簸了两个月之后,终于在酷寒的十一月里,在现在的马莎塞州的普里茅斯登陆。
在第一个冬天,半数以上的移民都死于(die)饥饿和传染病,活下来的人们在第一个春 http://baike.baidu.com/image/09bb4f3d6d9c8ba53d6d97fc[/url]
感恩节食物火鸡

季即1621年开始http://baike.baidu.com/view/464920.htm播种[/url]。整个夏天(http://baike.baidu.com/view/346031.htmsummer[/url])他们都热切地盼望着丰收的到来,他们深知自己的生存以及殖民地的存在都将取决于即将到来的收成。最后(http://baike.baidu.com/view/137061.htmfinally[/url]),庄稼获得了意外的http://baike.baidu.com/view/251822.htm丰收[/url],为了感谢上帝赐予的丰收,举行了3天的狂欢活动。从此,这一习俗就沿续下来,并逐渐风行各地。1863年,美国总统http://baike.baidu.com/view/6968.htm林肯[/url]宣布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感恩节庆祝活动便定在这一天,直到如今。届时,家家团聚,举国同庆,其盛大、热烈的情形,不亚于中国人过春节。
感恩节庆祝模式许多年来从未改变。丰盛的家宴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人们在餐桌上可以吃到苹果、http://baike.baidu.com/view/1625.htm桔子[/url]、http://baike.baidu.com/view/38355.htm栗子[/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72118.htm胡桃[/url]和http://baike.baidu.com/view/5119.htm葡萄[/url],还有http://baike.baidu.com/view/38475.htm葡萄干[/url]布丁、碎肉http://baike.baidu.com/view/1050360.htm馅饼[/url]、各种其他食物以及红莓苔汁和鲜果汁,其中最妙和最吸引人的大菜是烤火鸡(roastturkey)和南瓜馅饼(pumpkinpie),这些菜一直是感恩节中最富于http://baike.baidu.com/view/48212.htm传统[/url]和最受人喜爱的食品(food)。
人人都赞成感恩节大餐必需以烤火鸡为主菜。火鸡在烘烤时要以面包作填料以吸收从中流出来的美味汁液,但烹饪技术常因家庭和地区的不同而各异,应用什么填料也就很难求得一致。

矗立于巨石之上的立国之父原来也与普通人一样。所有四人都以白人极权为价值观促进印第安人社会的灭亡。美丽坚合众国的立国之父在一个时期或者另一个时期是如此坚定的反印第安人的鼓吹者,对这个半球上的印第安人的种族屠杀者这四人也曾假之以手 .

1779年,乔治华盛顿指示John Sullivan少将攻打Iroquois人民时说:(假如)将废物(指印第安人)放到所有定居点附近,…..那么整个国家将不仅仅是泛滥成灾,而是被摧毁了。 在屠杀灭绝印第安人过程中, 华盛顿还指示他的将军说:在所有印第安人居留地被有效摧毁前不要听取任何和平的建议”

在1783年,华盛顿在吧印第安人和狼的相互比较中他这种反印第安人情绪遗漏无疑:“两者都是掠食的野兽,仅仅在形状上不同”,他说。 华盛顿的灭绝政策在他的部队又一次击败了印第安人以后得以实施。 军士们从Iroquois人的死尸上剥皮,“从臀部往下剥皮,这样可以可以制作出高的或可以并腿而长的长统靴来。”在那场袭击后辛存的印第安人将美国地一总统改名为“小城摧毁者”。大概30个Senca人的城镇中有28个在一个5年时间内被摧毁。

1807年,托马斯杰弗逊指示他的战争部门,说道,如果印第安人反抗美国人去窃取他们的土地,那么,印第安人的反抗必须用“短柄斧头反击”杰弗逊继续道,“如果我们约束自己去举斧迎向这些部落,那么在这些部落灭绝之前我们将不会安静地躺下,或者被驱赶出密西西比河以外”,杰弗逊,这个奴隶主,继续道:“在战争中,他们会杀死我们中的某些人,但我们会杀死他们全部!” 美国人必须“追求灭绝印第安人或者将他们驱赶到我们不去的地方” .

1862年,林肯总统下令绞死了38个明尼苏达曼卡托地区的达可它人苏语部落的38个囚犯。这些被绞死的人大部分都是他们营地的神职人员和政治领袖。他们之中没有人犯过他们所被控告的罪行,这铸造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死刑.

在乱石山上你看到的第四张脸孔是美国20世纪的第一任总统,所谓的美国英雄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罗斯福说 :“ 这是不可避免而且最终有利的,我不想走得太远去说只有死掉的印第安人才是好的,但是我相信10个好印第安人有9个是死的,而且我也不愿意去仔细查询第10个死亡的案情。

这些国父们所表现出来的冷漠象征了与种族优越感相联系的道德败坏。学者们也趋向这些种族分化作为优生论存在的证据.

优生论是一个对古老现象的新术语,它断言印第安人应该被灭绝因为他们是次等民族。杰弗逊认为追求印第安人灭绝很符合优生论。在David Stannard的美国屠杀历史研究中,他写道 :“假如这些同样的词汇被德国领袖在1939年清晰地阐述并用于欧洲犹太人身上,那么它就会永远镌刻与人类的现代记忆中。但是既然他们是由一个美国国父发出的,那么,这些词汇在大部分历史学家坚持不懈地庆祝杰弗逊的智慧和人道中就很方便地失去了。
”罗斯福害怕美国上流阶层正被“无限制繁衍的次等种族群体”,那些“完全的无能者”,那些“没有丝毫价值的人”所代替。
历史学家的评论:
在David Stannard的美国屠杀历史研究中,他写道:“假如这些同样的词汇被德国领袖在1939年清晰地阐述并用于欧洲犹太人身上,那么它就会永远镌刻与人类的现代记忆中。但是既然他们是由一个美国国父发出的,那么,这些词汇在大部分历史学家坚持不懈地庆祝杰弗逊的智慧和人道中就很方便地失去了。”
美国政丨府对本国贫困落后的弱势族群进行种族灭绝,使美国政丨府一举甩掉了本应承担的沉重的包袱和责任,又能无偿地征用他们的多达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地产和无以计数的自然资源,从而使美国毫无负担地发展经济,因此能在短短的100百时间时一跃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

西游子 评论于:2013-03-01 0716 [回复评论]
1974年12月10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颁布了《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世界人口增长对美国的安全及海外利益的意涵》(1974 National Security Study Memorandum 200: Implications of Worldwide Population Growth for U.S. Security and Overseas Interests),简称《NSSM-200》[1]。《NSSM-200》是由犹太人亨利.基辛格主导下完成,因此又称《基辛格报告》。

1975年11月,理查德.尼克松因水门事件被迫辞职。杰拉德.福特接替尼克松成为美国总统,任命纳尔逊.洛克菲勒为副总统。纳尔逊的老朋友基辛格仍担任国务卿。至此美国进入了推行控制人口政策的最佳时期。福特一上任就立即签署了总统行政命令,使《NSSM-200》成为美国政府的官方外交政策。它首次将发展中国家的人口控制列为美国政府的一个明确的(秘密的)战略性国家安全重点。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尽管此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国务院和国防部曾发了数百份关于人口控制和国家安全的文件,但美国政府采纳的是《NSSM-200》。因此,《NSSM-200》才是(现在仍然是)美国政府控制发展中国家人口的官方基石文件[8]。

 

《NSSM-200》称:“大多数高质量的矿藏位于发展中国家,所有的工业化国家都依赖于进口发展中国家的矿产。矿产供应存在的真正问题不在于基本储量的充裕程度,而在于如何获得矿产,如何制定勘探和开发条件,如何在生产者、消费者和矿产所在国政府之间进行利益分配等政治经济问题。”

《NSSM-200》的中心思想:世界越来越依赖于发展中国家的矿产资源供给,应确保美国从发展中国家通畅无阻地获取自然资源。

为了保护美国的商业利益,《NSSM-200》中列举了多种可能阻碍美国从发展中国家通畅地获取资源的因素。这些因素包括:

1、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加,会导致社会不稳定,从而对自然资源的增产和持续供应的环境造成破坏。

2、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长,将难以购买化肥、燃料和其他原料,这样会试图通过提高出口产品价格来获得更有利的贸易条件。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长会有年轻的人口结构,从而有人数众多的反帝国主义的年轻人口。

因此,只有大幅度减少发展中国家人口的数量,美国才能充分利用它们的原材料。《NSSM-200》人口控制的重点应该放在最大的和人口增长最迅速的国家(如印度、尼日利亚、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巴西、土耳其、哥伦比亚……)。

 

《NSSM-200》认为,有一些国家是政府对计划生育根本不感兴趣,有一些则是政府对计划生育很感兴趣,需要并欢迎更多的技术和资金援助。对于后者应该在美国国际开发署人口计划项目进行资源分配时给予最优先考虑。显然,中国属于后者,因为中国在国际人口爆炸思潮的影响下从1971年就已经开始了计划生育,1973年计划生育全面展开(允许生两三个孩子)。

《NSSM-200》认为人口控制的关键是影响发展中国家的领导人,要向他们灌输人口爆炸将带来灾难性后果的观念。而1971年7月基辛格访华,1972年2月尼克松访华,中美关系进入蜜月期。其后,基辛格与中国几代领导人都保持了良好的关系,不知道这位“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否向中国领导人推销了他的人口观点。

1978年宋健访问欧洲,东道主给他提供了不少用控制论控制人口的资料[9]。1980年2月,新华社公布了宋健、田雪原等人“花了不到两个月时间”研究出来的“百年人口预测报告”,中国从此开始实行独生子女政策。

中国学术的单一性(而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具有多样性)使得中国学术界对国际思潮缺乏综合辨别能力。1970年代全球掀起人口爆炸舆论,中国就有宋健提出要实行独生子女政策;2007年戈尔因为“人口引起气候变化”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中国就有中科院院士蒋有绪提出要征收呼吸税(减少人口当然是中国最能做到的减排手段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人类生命国际(Human Life International)Brian Clower博士所著的《Kissinger Report 2004》估算,1965年到2004年美国共投入了173亿美元的经费用来控制发展中国家的人口,主要投入到美国国际开发署;其次是投入到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总额超过6亿美元[8]。

联合国人口基金最“伟大的贡献”是帮助了中国等国实行了计划生育,培训大量控制人口的官员,并授予中国“联合国最佳人口控制奖”(the United Nation’s award for the “most outstanding population control program”)[10]。

联合国人口基金在中国32个县级机构有合作项目,其办事处通常就在当地的计生委,不可能不知道中国的计划生育是强制性的。但联合国人口基金却说,“虽然有人指责中国采用强迫方法实行计划生育,但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批准使用强迫的方法”[11]。它声称:“中国妇女可以自由、自愿地选择怀孕的时机和间隔;中国没有计划生育指标;堕胎不是促进中国计划生育的手段;中国计划生育不存在强迫。”[8]

1986年,联合国人口基金的执行主任Rafael Salas说: “对于计划生育自愿性来说,每个国家都有它的自己的看法。如果您是指中国的情况,我非常确信,中国自己会说,依照他们的文化标准,它们的方式不是强制性。也许依照西方的标准,中国的做法可能是不可接受的,但每个国家必须依照自己的标准。”[8]
西游子2013-03-02 20:42:26回复悄悄话为了感恩,美国灭绝了6000万印第安人!

11月的第四个http://baike.baidu.com/view/40288.htm星期四[/url]是感恩节。感恩节是http://baike.baidu.com/view/2398.htm美国[/url]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http://baike.baidu.com/view/101422.htmholiday[/url]),它和早期美国历史最为密切相关[1]。
1620年,一些朝拜者乘坐“五月花”号船去美洲寻求宗教自由。他们在海上颠簸了两个月之后,终于在酷寒的十一月里,在现在的马莎塞州的普里茅斯登陆。
在第一个冬天,半数以上的移民都死于(die)饥饿和传染病,活下来的人们在第一个春 http://baike.baidu.com/image/09bb4f3d6d9c8ba53d6d97fc[/url]
感恩节食物火鸡

季即1621年开始http://baike.baidu.com/view/464920.htm播种[/url]。整个夏天(http://baike.baidu.com/view/346031.htmsummer[/url])他们都热切地盼望着丰收的到来,他们深知自己的生存以及殖民地的存在都将取决于即将到来的收成。最后(http://baike.baidu.com/view/137061.htmfinally[/url]),庄稼获得了意外的http://baike.baidu.com/view/251822.htm丰收[/url],为了感谢上帝赐予的丰收,举行了3天的狂欢活动。从此,这一习俗就沿续下来,并逐渐风行各地。1863年,美国总统http://baike.baidu.com/view/6968.htm林肯[/url]宣布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感恩节庆祝活动便定在这一天,直到如今。届时,家家团聚,举国同庆,其盛大、热烈的情形,不亚于中国人过春节。
感恩节庆祝模式许多年来从未改变。丰盛的家宴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人们在餐桌上可以吃到苹果、http://baike.baidu.com/view/1625.htm桔子[/url]、http://baike.baidu.com/view/38355.htm栗子[/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72118.htm胡桃[/url]和http://baike.baidu.com/view/5119.htm葡萄[/url],还有http://baike.baidu.com/view/38475.htm葡萄干[/url]布丁、碎肉http://baike.baidu.com/view/1050360.htm馅饼[/url]、各种其他食物以及红莓苔汁和鲜果汁,其中最妙和最吸引人的大菜是烤火鸡(roastturkey)和南瓜馅饼(pumpkinpie),这些菜一直是感恩节中最富于http://baike.baidu.com/view/48212.htm传统[/url]和最受人喜爱的食品(food)。
人人都赞成感恩节大餐必需以烤火鸡为主菜。火鸡在烘烤时要以面包作填料以吸收从中流出来的美味汁液,但烹饪技术常因家庭和地区的不同而各异,应用什么填料也就很难求得一致。

矗立于巨石之上的立国之父原来也与普通人一样。所有四人都以白人极权为价值观促进印第安人社会的灭亡。美丽坚合众国的立国之父在一个时期或者另一个时期是如此坚定的反印第安人的鼓吹者,对这个半球上的印第安人的种族屠杀者这四人也曾假之以手 .

1779年,乔治华盛顿指示John Sullivan少将攻打Iroquois人民时说:(假如)将废物(指印第安人)放到所有定居点附近,…..那么整个国家将不仅仅是泛滥成灾,而是被摧毁了。 在屠杀灭绝印第安人过程中, 华盛顿还指示他的将军说:在所有印第安人居留地被有效摧毁前不要听取任何和平的建议”

在1783年,华盛顿在吧印第安人和狼的相互比较中他这种反印第安人情绪遗漏无疑:“两者都是掠食的野兽,仅仅在形状上不同”,他说。 华盛顿的灭绝政策在他的部队又一次击败了印第安人以后得以实施。 军士们从Iroquois人的死尸上剥皮,“从臀部往下剥皮,这样可以可以制作出高的或可以并腿而长的长统靴来。”在那场袭击后辛存的印第安人将美国地一总统改名为“小城摧毁者”。大概30个Senca人的城镇中有28个在一个5年时间内被摧毁。

1807年,托马斯杰弗逊指示他的战争部门,说道,如果印第安人反抗美国人去窃取他们的土地,那么,印第安人的反抗必须用“短柄斧头反击”杰弗逊继续道,“如果我们约束自己去举斧迎向这些部落,那么在这些部落灭绝之前我们将不会安静地躺下,或者被驱赶出密西西比河以外”,杰弗逊,这个奴隶主,继续道:“在战争中,他们会杀死我们中的某些人,但我们会杀死他们全部!” 美国人必须“追求灭绝印第安人或者将他们驱赶到我们不去的地方” .

1862年,林肯总统下令绞死了38个明尼苏达曼卡托地区的达可它人苏语部落的38个囚犯。这些被绞死的人大部分都是他们营地的神职人员和政治领袖。他们之中没有人犯过他们所被控告的罪行,这铸造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死刑.

在乱石山上你看到的第四张脸孔是美国20世纪的第一任总统,所谓的美国英雄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罗斯福说 :“ 这是不可避免而且最终有利的,我不想走得太远去说只有死掉的印第安人才是好的,但是我相信10个好印第安人有9个是死的,而且我也不愿意去仔细查询第10个死亡的案情。

这些国父们所表现出来的冷漠象征了与种族优越感相联系的道德败坏。学者们也趋向这些种族分化作为优生论存在的证据.

优生论是一个对古老现象的新术语,它断言印第安人应该被灭绝因为他们是次等民族。杰弗逊认为追求印第安人灭绝很符合优生论。在David Stannard的美国屠杀历史研究中,他写道 :“假如这些同样的词汇被德国领袖在1939年清晰地阐述并用于欧洲犹太人身上,那么它就会永远镌刻与人类的现代记忆中。但是既然他们是由一个美国国父发出的,那么,这些词汇在大部分历史学家坚持不懈地庆祝杰弗逊的智慧和人道中就很方便地失去了。
”罗斯福害怕美国上流阶层正被“无限制繁衍的次等种族群体”,那些“完全的无能者”,那些“没有丝毫价值的人”所代替。
历史学家的评论:
在David Stannard的美国屠杀历史研究中,他写道:“假如这些同样的词汇被德国领袖在1939年清晰地阐述并用于欧洲犹太人身上,那么它就会永远镌刻与人类的现代记忆中。但是既然他们是由一个美国国父发出的,那么,这些词汇在大部分历史学家坚持不懈地庆祝杰弗逊的智慧和人道中就很方便地失去了。”
美国政丨府对本国贫困落后的弱势族群进行种族灭绝,使美国政丨府一举甩掉了本应承担的沉重的包袱和责任,又能无偿地征用他们的多达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地产和无以计数的自然资源,从而使美国毫无负担地发展经济,因此能在短短的100百时间时一跃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

西游子 评论于:2013-03-01 07:06:16 [回复评论]
1974年12月10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颁布了《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世界人口增长对美国的安全及海外利益的意涵》(1974 National Security Study Memorandum 200: Implications of Worldwide Population Growth for U.S. Security and Overseas Interests),简称《NSSM-200》[1]。《NSSM-200》是由犹太人亨利.基辛格主导下完成,因此又称《基辛格报告》。

1975年11月,理查德.尼克松因水门事件被迫辞职。杰拉德.福特接替尼克松成为美国总统,任命纳尔逊.洛克菲勒为副总统。纳尔逊的老朋友基辛格仍担任国务卿。至此美国进入了推行控制人口政策的最佳时期。福特一上任就立即签署了总统行政命令,使《NSSM-200》成为美国政府的官方外交政策。它首次将发展中国家的人口控制列为美国政府的一个明确的(秘密的)战略性国家安全重点。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尽管此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国务院和国防部曾发了数百份关于人口控制和国家安全的文件,但美国政府采纳的是《NSSM-200》。因此,《NSSM-200》才是(现在仍然是)美国政府控制发展中国家人口的官方基石文件[8]。

 

《NSSM-200》称:“大多数高质量的矿藏位于发展中国家,所有的工业化国家都依赖于进口发展中国家的矿产。矿产供应存在的真正问题不在于基本储量的充裕程度,而在于如何获得矿产,如何制定勘探和开发条件,如何在生产者、消费者和矿产所在国政府之间进行利益分配等政治经济问题。”

《NSSM-200》的中心思想:世界越来越依赖于发展中国家的矿产资源供给,应确保美国从发展中国家通畅无阻地获取自然资源。

为了保护美国的商业利益,《NSSM-200》中列举了多种可能阻碍美国从发展中国家通畅地获取资源的因素。这些因素包括:

1、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加,会导致社会不稳定,从而对自然资源的增产和持续供应的环境造成破坏。

2、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长,将难以购买化肥、燃料和其他原料,这样会试图通过提高出口产品价格来获得更有利的贸易条件。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增长会有年轻的人口结构,从而有人数众多的反帝国主义的年轻人口。

因此,只有大幅度减少发展中国家人口的数量,美国才能充分利用它们的原材料。《NSSM-200》人口控制的重点应该放在最大的和人口增长最迅速的国家(如印度、尼日利亚、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巴西、土耳其、哥伦比亚……)。

 

《NSSM-200》认为,有一些国家是政府对计划生育根本不感兴趣,有一些则是政府对计划生育很感兴趣,需要并欢迎更多的技术和资金援助。对于后者应该在美国国际开发署人口计划项目进行资源分配时给予最优先考虑。显然,中国属于后者,因为中国在国际人口爆炸思潮的影响下从1971年就已经开始了计划生育,1973年计划生育全面展开(允许生两三个孩子)。

《NSSM-200》认为人口控制的关键是影响发展中国家的领导人,要向他们灌输人口爆炸将带来灾难性后果的观念。而1971年7月基辛格访华,1972年2月尼克松访华,中美关系进入蜜月期。其后,基辛格与中国几代领导人都保持了良好的关系,不知道这位“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否向中国领导人推销了他的人口观点。

1978年宋健访问欧洲,东道主给他提供了不少用控制论控制人口的资料[9]。1980年2月,新华社公布了宋健、田雪原等人“花了不到两个月时间”研究出来的“百年人口预测报告”,中国从此开始实行独生子女政策。

中国学术的单一性(而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具有多样性)使得中国学术界对国际思潮缺乏综合辨别能力。1970年代全球掀起人口爆炸舆论,中国就有宋健提出要实行独生子女政策;2007年戈尔因为“人口引起气候变化”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中国就有中科院院士蒋有绪提出要征收呼吸税(减少人口当然是中国最能做到的减排手段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人类生命国际(Human Life International)Brian Clower博士所著的《Kissinger Report 2004》估算,1965年到2004年美国共投入了173亿美元的经费用来控制发展中国家的人口,主要投入到美国国际开发署;其次是投入到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总额超过6亿美元[8]。

联合国人口基金最“伟大的贡献”是帮助了中国等国实行了计划生育,培训大量控制人口的官员,并授予中国“联合国最佳人口控制奖”(the United Nation’s award for the “most outstanding population control program”)[10]。

联合国人口基金在中国32个县级机构有合作项目,其办事处通常就在当地的计生委,不可能不知道中国的计划生育是强制性的。但联合国人口基金却说,“虽然有人指责中国采用强迫方法实行计划生育,但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批准使用强迫的方法”[11]。它声称:“中国妇女可以自由、自愿地选择怀孕的时机和间隔;中国没有计划生育指标;堕胎不是促进中国计划生育的手段;中国计划生育不存在强迫。”[8]

1986年,联合国人口基金的执行主任Rafael Salas说: “对于计划生育自愿性来说,每个国家都有它的自己的看法。如果您是指中国的情况,我非常确信,中国自己会说,依照他们的文化标准,它们的方式不是强制性。也许依照西方的标准,中国的做法可能是不可接受的,但每个国家必须依照自己的标准。”[8]
太空总鼠2012-10-10 23:14:29回复悄悄话靠辱毛发财的精英。恶心。
Mikechen2012-09-10 10:39:57回复悄悄话毛泽东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暴君,
也是人类历史上杀人最多的杀人犯。
请认真想想,大跃进后的几年大饥荒,有4千万以上贫下中农活活饿死。
请认真想想,1949年后毛直接领导下的无数政治运动中,有多少同胞惨被无辜处死,

有多少同胞惨遭折磨致残致死或投进监狱。有多少平民百姓,普通干部(包括许多共
产党
高级领导干部),知识分子,社会精英,被斗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几千万知青被赶下乡,变相劳改,前途茫茫,把偷渡香港作为唯一的话题和人生目
标。
这是暴君毛泽东带给中国人民永远不可磨灭的巨大苦难!中国人民永远不可饶恕毛
泽东。
不彻底批判,不批透批臭毛泽东,以后就会出现薄泽东,X泽东。
中国现在政治改革停滞,社会上的很多问题都和未有抛开毛泽东这个沉重包袱有关。

举例来说:
现在社会上流行的讲大话,说谎话,虚报成绩,虚报统计数字,瞒上欺下,弄虚作
假等弊病,就是来源于毛发动的反右运动和大耀进运动:讲假话的升官,讲真话的
成右派,
下放,劳改,甚至坐牢。大耀进中,虚报产量的晋升,说真话的就是右倾机会主义,
例如彭德怀。
现在当官的流行贪污,毛泽东就是典范。现已透露,全国十多个省市都为毛建立专
门的豪华别墅,只供毛一人享用。名义上是公家的,实际是私人享用。这种贪腐方
式比传统的贪污方式更加恶劣。现在中共宣称绝不搞私有化。如果搞的是毛泽东的
公有制,则意味着:财富名义上全民的,但只有少数领导人才有事实上的分配权和
享用权。如果是这样,中国的前途就非常暗淡了。
现在共产党的干部流行玩弄女性,包二奶。毛就是恶劣的先例:当扬开慧还自由健
康活着的时候(1929),毛就包了贺子珍为二奶。当贺子珍还在延安活得好好的时候,
毛就包了毛江青为第X奶了。现已查明,毛玩弄了一百多名女性(包括箸名的孙维世
)。

中国不重视人权,不关注人的性命。毛泽东在这方面树立了全世界最恶劣的范例:
公开
宣称打核大战,中国死几亿人也不怕。在毛直接领导下的历次运动中,整运动对像
无所不用其极:吊打,跪玻璃,陪枪毙(即把没判死刑的四类份子,事先不告知,拉
到刑场,站在被枪毙者旁边,等待枪响),剥光衣服在烈日下暴晒一整天,在饭里放
泥沙不给水喝(例如贺龙元帅曾经十几天每天只给一杯水喝),强迫喂人屎(例如中山
县一位中学校长被强迫吃屎),戴高帽游街示众,这些反人类的罪行,真是令人发指。

现在,中国不彻底批判毛泽东,就不能前进,只有死路一条。
mpc82402012-07-09 17:53:29回复悄悄话看着痛快。但好象不靠谱。
chinomango2012-07-05 16:44:22回复悄悄话李鹏不算吗?它怎么没事?算算胡温吧,真有本事的话。
龟苓膏2012-07-02 21:09:22回复悄悄话回复不准害人的评论: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时有还无”
阎老师老师很有伍子胥的风范并且棋高一招,没有用那几尺的长鞭用的是奇思异想的笔头。
另外,有心人也会感谢阎老师的提醒,瓜瓜小命休矣。
bluesky20202012-06-12 13:33:54回复悄悄话回复罗拉罗娜的评论:
您对老毛自卑的分析很精辟.
不准害人2012-06-09 18:50:25回复悄悄话回复胡子大伯的评论:
鄧蘇生,林伯渠的親兒子。林鄧二人換兒子養。老閻這個李鵬是挑剩下的段子,應該僅僅是編排的笑話而已,不用當真。林鄧二人換兒子的時間點跟周收養李的時間點相差挺遠。
372138242012-06-09 13:52:26回复悄悄话强烈同意罗拉罗娜,我也认为邓小平的矮个子救了他。与矮子相处,毛更有安全感。
的确,毛的残忍来自自卑。 自卑的人,更倾向于干出格的事。自卑是浸入骨髓中的,很难祛除。
Beyondsea2012-06-08 22:17:13回复悄悄话回复罗拉罗娜的评论:
阎先生请多多见谅,我们在您的博客里你来我往的,喧宾夺主,有失敬意,承蒙海涵。
不过都是喜欢您的文章有感而发,痴言拙见(单指本人部分),请多指教。
罗拉娜,多谢夸奖,我就一好事儿8婆,饼子一枚(大连话指不中用)。您说的有道理,而且命题成立。而我想说的是孙应该滋润地活下来,活下来才有话语权才有雪耻的机会。好久我都在想,应该有人出书关于《毛太祖女人启示录》,指点一下接受无产阶级教育出来的半边天们如何做个有头脑能好好生活生存的女人。从孙维世的极不该发生的悲剧里得出点儿什么有用的东西,相对于张玉凤这个通床大丫鬟的人物,她没受多少高等教育,但有头脑在刀光剑影的后宫天庭安身立命,再了不得的国家军机大臣都得讨好她看她的脸色,现在世人拼命还想从她那儿知道些内幕的,再怎么瞧不起她不都多余了嘛。
所以CP的教育从苏俄那儿开始就有问题,把好好的女人给教傻了。
比哭笑好2012-06-08 17:57:02回复悄悄话转帖: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6-08 19:21:45

哈哈哈,中央党校一级教授讲座!
这里的史料,无一不是出自中共文献报刊经过中宣部严格审查的正版。

这里的立论解说,不但合乎中国文化正统承传精要,上达宫廷,中居庙堂,下至江湖,而且同现代正统马列玄学辩证法珠联璧合。

这不是党校一级教授,而是特技皇宫大内国师,在中南海勤政厅对长尾们的内部秘密讲课。此高人是润涛阎的师傅,叫阎润涛。

不过,对于周公养子鹏儿的“傻”,现在有专家提出异议:他竟然提出要出版自己的“天安门日记”,中央不准,就弄到香港去,这智商虽然远远不到总理级,但是毛少将那样的二百四十九度还是有的。

更何况,只要有二百零五十的智商,就可以进中央党校,有二百伍以上的,就可以听得懂阎教授的党课。而听了这堂党课后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光正的,现在还可以当中央委员,再不济也可以当万维读者与网评员,那么我们也不能以特别的高要求苛求周总理的养子啦。
wxc8e2012-06-08 15:08:03回复悄悄话确实那么回事,惨死他手上的人太多了。罗拉罗娜分析他自卑一语中的。
thanksbblj2012-06-08 14:21:21回复悄悄话这重极端的言论,极没水平。

这个老阎其实就是和中国农村房角晒太阳胡吹的无赖老农民一样,有的没的,可劲吹吧,整个一个街头赖皮的口气和腔调。
罗拉罗娜2012-06-08 12:59:43回复悄悄话
Beyondsea 评论于:2012-06-07 00:00:51 [回复评论]

仔细端量孙维世照片多次,比较张玉凤的,气质,品貌感觉张没得比。也想了很多次孙的智商情商风情市面不知高出张几多倍,可二者的命运天地差别。性格头脑眼量恐怕是孙的死穴。她完全有能力搞定毛,体面开心地活着,绝不至于如此地步。
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的。
————— 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您这么聪明的人品不出来吗?毛泽东实际上内心里也很自卑的,他明白自己属于哪一类人,他最不喜欢学院派的知识分子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真正走进贵族风格的学院大门。张玉凤怎么骂人,毛知道她打心底里是崇拜佩服他的,张玉凤那点儿初中都不知道有没有毕业的水平!孙维世就不一样了,是苏联留学回来的美女,出生基本相当于贵族,无论孙小姐如何装出来对毛这个山大王的卑顺,她骨子里是不可能瞧得起毛的,人不用把话都说出来,有时一个眼神,嘴角一撇就会流露或泄露出来的。。。同我们常人一样,大老粗,哪怕是骂毛的人,都能活下来。那些让毛内心自卑嫉妒恨的男人女人,统统没有好命。邓小平好在五短身材,让毛多少平衡,老婆也没有江青漂亮,所以捡回一条小命。刘少奇就不一样了,处处比毛高,又是从城市来的,老婆大家闺秀,年轻有风度,还是北大的硕士。。。

Goldeye2012-06-08 11:33:44回复悄悄话阎先生也只会刨死人鞭尸,及落井下石。说说胡温的面相让我们欣赏欣赏?后看五百年的本事不光阎先生有,就不知道你望前能看多少年?
zhaolinzhang2012-06-08 11:17:44回复悄悄话斗米恩,升米仇。
注册很麻烦2012-06-08 09:47:22回复悄悄话能写出这样的文章一定有着深仇大恨。
horse6252012-06-08 09:29:31回复悄悄话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看到的老猫是多大年龄时候的老猫?文革开始时候那个恶棍还去横渡长江呢
林笑云2012-06-08 06:46:25回复悄悄话哈哈哈,侃得跟真的似的。我也有点儿相信面相,要仔细说说才好。比如聂帅长得也挺寒碜的,但活得久,也没受太多罪,凭啥涅?

对流氓,绝对不能一味迎合,斗不过,就躲远点。另外,施恩别图报,至理名言啊。

enjoy-bob2012-06-07 22:04:56回复悄悄话受用,长智慧.这种人生哲理,只有花过5张大团结才明白. 不晚.

曾经暗恋一女子, 20年后重聚,其貌真不敢恭维,庆幸…
焦急等待的人2012-06-07 21:11:41回复悄悄话顶涛哥好文
胪峰猎人2012-06-07 21:02:15回复悄悄话懂得“对付毛泽东这种山大王流氓的办法就是比他更流氓的道理”的谭震林、张玉凤、邓小平都能活下来。对流氓一味求饶当狗,结局会很惨。中听!从人性或动物上讲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记起儿时候和走到社会上猎人也没少做过这类事,多数时都管用。
info20082012-06-07 16:42:12回复悄悄话老是独辟蹊径,独树一帜,很不简单。
kissofwolf2012-06-07 16:34:44回复悄悄话这个好玩。发给您一封email,请指教。
杂家2012-06-07 14:29:41回复悄悄话有条有理,有根有据,抽丝剥茧,骇人听闻,这是近来难得一见的有分量的好文章,谢谢
古埙12232012-06-07 13:50:16回复悄悄话就你本文中的几类面相,能否稍加点拨?谢谢.
imagine452012-06-07 12:34:49回复悄悄话——原来坏人坏事也可以是充满趣味,有科学根据滴–不服不行
—-涛哥天才地、创造性地、全面地继承、捍卫和发展了命理学,把命理学提高到
一个崭新的阶段。
CCTV-42012-06-07 12:04:24回复悄悄话How to tell “克恩人命” from one’s face? Would you share? Thanks!
kktt78092012-06-07 10:00:26回复悄悄话狗皮文章。

喝高了吧,呵呵。

逮捕孙维世是总理亲自签发的逮捕令,他老人家都大义灭亲了,能怪那十八罗汉心狠手辣吗?
克恩人命的长得有啥迹象可循吗?能给说道一下不?
远离小肚鸡肠疑神疑鬼的人倒是硬道理,不管对他有恩与否。
胡子大伯2012-06-07 06:37:54回复悄悄话邓子恢的养子是谁啊?我查了古狗,没有找到。
newbeest2012-06-07 06:08:40回复悄悄话彭总也没巴结毛啊,都骂娘了。。。为什么没有逃过?
pkuphy2012-06-07 04:02:45回复悄悄话把薄瓜瓜和毛泽东相提并论了,阎老师还真有创意。不过看起来薄瓜瓜也是“男人女相”,将来说不定也挺能折腾的。
颐和园2012-06-07 03:18:27回复悄悄话涛哥那老辣睿智的爷爷曾经谆谆教诲过涛哥,要提防并远离曾经施过恩的人。涛哥的此篇大作通篇闪烁着家传的智慧,谢谢涛哥分享阎家的智慧结晶。

文革期间就已耳闻老毛对有恩于他的一众人施暴虐杀的种种传闻,后来陆续见之文字。今儿涛哥将其所有不堪行径汇集起来,读来仍然感触很深。只有次等之人方能领导CP成为CP的祖宗。
小艾妈妈2012-06-07 01:20:04回复悄悄话老阎啊,没喝高吧,呵呵。
挑点刺儿哈,你说老毛那时候都多大岁数了,大部分时间出来都哆哆嗦嗦颤颤巍巍的,哪还有力气强暴民女吗?没得逞恼羞成怒倒是合理点。
再说逮捕孙维世是总理亲自签发的逮捕令,他老人家都大义灭亲了,能怪那十八罗汉心狠手辣吗?
克恩人命的长得有啥迹象可循吗?能给说道一下不?
远离小肚鸡肠疑神疑鬼的人倒是硬道理,不管对他有恩与否。
我上次斗胆写点段子拿你开涮,这里给你赔个不是啦,下不为例。
Beyondsea2012-06-07 00:00:51回复悄悄话仔细端量孙维世照片多次,比较张玉凤的,气质,品貌感觉张没得比。也想了很多次孙的智商情商风情市面不知高出张几多倍,可二者的命运天地差别。性格头脑眼量恐怕是孙的死穴。她完全有能力搞定毛,体面开心地活着,绝不至于如此地步。
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的。
SUNNE2012-06-06 23:06:57回复悄悄话晕,侃得活灵活现,真的似的。
alwaysnice2012-06-06 22:07:05回复悄悄话sofa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