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平均寿命低,医疗可能也是祸根

Visits: 71

美国洛杉矶发生过医生罢工,医院关门。结果是:罢工期间洛杉矶死亡率大幅下降。全世界到目前为止,哪个国家和地区医生罢工医院关门,那里的人口死亡率降低。以色列发生多次医生罢工医院关门,时间最长的六个月,这六个月里,全国人口死亡率减少50%。如果医生永久罢工,医院永久关门,人均寿命会大幅增加。

这是美国医学科学杂志发表过的医生罢工医院关门死亡率下跌的统计数据。
美国心脏手术医生开年会的那一周,美国死于心脏病的最少。

西医已经成为一个产业,只顾赚钱,导致死亡率高升,平均寿命减少。美国总审计署的数据:美国平均每年医疗事故死亡人数高达195,000人。

人类由于没有了饥荒饿死人、战争死亡率下降、公共卫生条件改善、抗生素的应用,导致平均寿命大幅度提高了。然而,只治标不治本的药物,其副作用大于正面作用,过度医疗导致死亡率大幅增加。药物的双盲试验,是指药物的单项功能。比如,降血脂的药物,是否降低了血脂。其假设条件是:血脂高导致疾病。而科学统计表明:寿命高的基本上都是高血脂。低血脂的百岁老人几乎没有。药物降低了血脂,作为药物的有效指标,而不是用寿命作为指标的。应该用寿命做指标。如果用寿命做指标,除了抗生素外,还有没有药物是有效的,至今是个谜团。最大的可能是没有这样的药物。这也许是解释了以色列全国医生罢工病人买不到药长达半年,死亡率减少50%的原因。数据表明:如果医生永久罢工,医院永久关门,美国人的平均寿命会大幅增加。

我写过科普文章,介绍医生罢工医院关门导致死亡率大幅下降没有一个反过来死亡率增加的科学统计文章。都是政府部门公布的死亡人数。因为死亡后政府会登记姓名死亡原因死亡时间年龄。这些都是有人名有死亡证的可靠数据。美国总审计署的数据:美国平均每年医疗事故死亡人数高达195,000人,是指当即死亡人数,还不包括当时没死但大幅缩短了寿命的人数(此人数无法统计出来)。类似的,可以看战争。战争死亡人数远远少于伤残人数。

Comment

• 美国的族群之间预期寿命相差很大,有时候隔一条街,就相差了10岁。而美国亚裔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达到88岁。 -dw8866 03/10/2019 08:03:00

• 亚裔过度医疗的少。有病就扛,不去看医生。看了医生也不去买药,买了药也不怎么吃。导致寿命长 -润涛阎 03/10/2019 08:09:09

• 亚裔,西裔和白人的physician office visits远高于非裔,经常的医疗照顾和寿命成正比的。 -dw8866 03/10/2019 09:00:14

• 垃圾食品、添加剂太多 -新年好运- ♀ 给 新年好运 发送悄悄话 新年好运 的个人群组 03/10/2019 10:14:00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