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达赖回西藏–给涛哥的建议

Visits: 84

西藏暴乱事件引发国际震荡,各国新闻争相报道与评论。党内人士对藏独的害怕到了极端恐惧的地步,看看各大网站所有论坛,无不以西藏暴乱为主题。大多文章都到了语无伦次的地步了,什么“西藏永远是中国领土”、“对藏独分子实行武力灭绝”。既然共产党以共产主义为理想,共产主义的核心内容是消灭国家世界大同。如果西藏永远是中国领土,那不就表明消灭国家的共产主义社会永远不能实现了吗?

在人类社会的历史上,任何以武力消灭宗教信仰的企图都没有成功的先例。就一个小小的犹太教,被欧洲如此多的国家排挤、屠杀,都无济于事。今天,即使占领伊拉克5年的美国,也绝不敢让伊拉克人民放弃伊斯兰教而改信基督教。因为,今天的政客们明白:消灭人容易,消灭人所信仰的宗教办不到。

西藏问题的实质是当年毛泽东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代替佛教。文革时甚至让伊斯兰教养猪,砸了西藏寺庙,摘下达赖的像改挂毛主席的像。

毛主席的理由是:马列主义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而西藏是奴隶社会。还找到了奴隶主挖奴隶眼睛的事例做宣传。然而,读古书的毛主席自己非常清楚:我们汉族人历史上从没有杜绝过活吃人肉!即使到了文革时代,广西还有活取四类分子心肝然后吃掉的纪录。这有真人真姓的长篇报道,吃过人肉的人有的现在还活着。有谁敢说毛泽东时代的黑暗残暴血腥程度不比藏人更烈?刘少奇死前17天,记录了惨无人道的黑暗时光,这可不是藏人干的。

藏人对汉人的仇恨是毛泽东制造的,他以为把达赖赶走就可让毛泽东思想的红旗占领藏人的灵魂。毛泽东决不会允许在他的地盘会有达赖这样的精神领袖。达赖被逼走顺理成章。

今天的藏人有理由要求共产党向藏人道歉。如同中国人有理由让日本人道歉一样。虽然我们知道,当年残杀中国人的日本人不是现在的日本人,但这个血海深仇中国人不会忘记的。同样的道理,汉人对藏人神灵的荼毒,对藏人精神领袖的排挤,心中的仇恨是不言而喻的。别说文革和整个毛泽东时代汉人也是遭受灾难,那不是理由。日本女人在二战时也要当慰安妇,这不是我们中国人原谅日本人的理由。

现在,趁着达赖还健在,请他回藏领导藏人,他能怎么样呢?事实上,他不会宣布独立的,因为他没有那个能力。当然,西藏会实现高度自治,除了军队外,其它事务将由藏人说了算。藏人穷也好,富也罢,都不会埋怨汉人。现在,每年花大量财力支援西藏,到头来还是费力不讨好。

西藏高度自治,也给台湾人树立了榜样。而且,也不害怕新疆闹。原因很简单,新疆是伊斯兰教,这跟藏人不同。伊斯兰教如同基督教,都不把活人当成神灵。藏人把喇嘛认为是活佛。新疆没有达赖这样的精神领袖。

如果不请达赖回国,那只有用军事镇压一徒了。军事镇压,短期看是有效的,但长远看,后患无穷。

在这历史关头,胡锦涛大哥应该力排众议,果断地与达赖协商回国事宜。达赖在有生之年能回故土,他一定感恩戴德,建立汉藏两民族的互解,实现西藏的长治久安,国家的和谐。

听润涛阎老弟的建议,涛哥一定名垂青史。

什么是历史英雄?就是在历史关头走他人不敢走的路,改变历史缠绕的尴尬局面。邓小平改革开放,就是一例。

承望锦涛大哥三思。

润涛阎敬上!

评论

都市红尘 2008-11-12 14:15:18 哈哈,阎兄,此文大失水准啊
泉水 2008-03-28 10:13:37 回复一针溅血的评论:
发配流亡那是历来的政策,是逃避问题并不是解决问题,历史上总有记录。
不让XX的精神继续传播,可是现在已经是互联网手机微波通讯时代了。
一针溅血 2008-03-27 23:21:03 中共中央对西藏和达赖的终极策略就是让达赖老死海外,使达赖无法在藏内继续指定十五世达赖喇嘛转世。 达赖客死海外,分裂也好,不分裂也罢,西藏向外脱离的力量都会锐减。 这也是为什么这次拉萨事件,中共中央一口咬定是达赖势力所为, 不论证据。就是不给达赖任何机会,不会让达赖死在西藏,不会让达赖的精神继续在西藏传播,这是中共的最高明之处。

老阎还在劝胡锦涛放达赖进藏, 劣策也。
xiaoguai04 2008-03-21 14:34:17 我想说几句。我父母以前都长期在西藏工作,我自己也在那里住过好几年,亲眼看到西藏的变迁。其实以前西藏真的不是问题,你可能很难相信,我认识那些藏族人家里都挂着毛的画像,有些至今如此。因为他们是个崇拜领袖,崇拜超人的民族。他们相信毛是大救星,(以前中国政府的宣传还是很有效的)。所谓打砸寺庙等反而都是藏族自己的红卫兵干的。我小时候和藏族邻居等都处得很好,那时候真的象兄弟姐妹一样。后来毛去世(我记得我对面的藏族阿姨哭到死去活来,我从没见过有人可以这么悲伤的),达赖的影响开始从地下回渗,遗憾的是中国ZF根本没有意识到或者完全低估这个问题。因为一个领袖(毛)没有了,他们必定要追寻另一个领袖,达赖的机会就来了。这些年,ZF其实还是很注意融合的,尤其每年都送一些藏族学生到内地免费学习,藏族参军的也派到外地和别的民族一起,这些都是想让他们融合而不要只和自己的人一起。但这些都不能挡住他们的外心,一边理所当然地享受这些一边他们还是骂中国ZF。不过我发现农牧区的藏民依然很善良,但城市这些年轻人就不一样了。

现在的中国自己已经问题重重,缺少向心力和凝聚力。象藏族这种把宗教看作生命最重要的追求的民族,中国ZF给不了他们什么。你不可能要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再多物质的支持也收买不了他们,反而让他们觉得那是因为ZF亏欠他们。

中国ZF在西藏问题犯了太多错误,至今还是一种鸵鸟政策。好象这次,本来是有利中国ZF的,却自己心虚不让西方传媒介入。结果我看到西方这边媒体任意污蔑,颠倒是非在那里报道,而我们的新闻发言根本没有出现在画面里。舆论完全一边倒,那天还看到这里问卷调查,我在的这个国家60%的人支持抵制北京奥运会,96%的人支持西藏独立。

我也赞成还不如请达赖回藏,除国防外全由他们自己折腾去,相信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到时就知道是什么滋味了。越是得不到的越渴望,人就是这样。到时更有意思的是,象西藏这样政教合一完全落后于现代国家体制的地方到真有可能年年上UN的人权黑名单,那才是给西方那些人权卫士的一个大嘴巴。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