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几个政客男与玩政客的风流女

Visits: 57

(1)美法大选惊世界,第一夫人更离奇

闯王电话给39岁的马克龙祝贺他当选法国新总统,美国第一夫人第二天就给64岁的法国未来第一夫人布里脊打了电话告诉她:你我都是第一夫人,上帝说他搞错了,当初给美国与法国配第一夫人时易位了。这不是上帝的本意,所以,在马克龙上台前我们换回来以纠正上帝的错误还来得及。

步里脊跟丈夫马克龙汇报了此事,马克龙认同这事的确是上帝当初搞错了,换回来挺合适的,便直接打电话给闯王商量此事。闯王听后无法反驳,毕竟64岁的女人嫁给70岁的男人比嫁给39岁的男人更合理,但心里一百个不乐意,便回复道:“法国总统根本不在美国总统处理外交事务的名单上,美国外交事务中排位第一的是北朝鲜。”闯王挂断电话后直接跟金三胖通话,告诉胖子:你小子不是要直接跟我谈判吗?你跟我谈判的唯一筹码是李雪主。三胖一听就把电话挂了,可心里一直犯嘀咕:“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深宫锁二乔(如果没有刮东风,周瑜是无法阻挡曹操大军灭东吴的,那二乔就归曹操了)”现在靠什么能阻挡美军呢?

(2)闯王妙计锁雪主,抠米惹得一身骚

话说结过三次婚的闯王理解不了三胖竟然为了保住一个玩了多年的雪主而放弃与美国和解的机会,唯一的解释是东西方文化差异太大。可听说过东方文化里有“和亲”的说法啊,那为何三胖就不能跟他搞“和亲”?他只好找习近平了解三胖为何拒绝与他“和亲”,毕竟习近平与三胖都是东方文化的继承者。习近平告诉闯王:“根据东方文化,大国跟小国谈判让小国听话,需要大国领袖把亲女儿送给小国,这叫和亲。我们中国几千年跟小国都是这么干的。”闯王在电话里啊啊叫,认为是翻译搞反了。习近平当即给三胖通电话,告诉他美国总统跟你走和亲之路可能性依然存在。三胖一听高兴地笑出了声,他早就看上了伊万卡,便通过习近平转达给闯王只要闯王同意走东方文化的和亲之路,他立刻销毁所有核武器。

习近平给闯王解释东方文化走和亲之路的道理:“你跟三胖和亲后三胖就不需要核武了,你总不能轰炸伊万卡的宫殿吧。”闯王感叹东方文化的确博大精深,但觉得大国总统把女儿送给小国被糟蹋这东方文化太他妈的傻比了,估计习近平说的中国历史故事不可能是真的,便问习近平根据东方文化我跟三胖和亲后李雪主归谁。习近平说根据东方文化,这需要跟李雪主商量,我马上跟她联系。得知李雪主看上的是闯王的小儿子,闯王猜测自己被习近平给忽悠了,便沉默了几日。得知FBI局长抠米把闯王与习近平商量跟三胖和亲的信息泄漏给了CNN,闯王便立刻炒了抠米的鱿鱼,并当即发推:“CNN报道的和习近平介绍的东方文化历史故事都是 fake news!”

习近平从此再也不受闯王逼他压三胖放弃核武的电话骚扰了,改成闯王不厌其烦地收到马克龙要他纠正上帝速配第一夫人时所犯错误的电话骚扰了。不过,闯王跟习近平发了狠:“既然你帮不了我的忙,那我就直接跟三胖谈判,把三胖搂入美国对中国战略包围圈。”但他还是需要让马克龙停止没完没了的换老婆骚扰电话。

 

(3)西施貂蝉留青史,文迪杨澜再出征

闯王又找习近平询问该如何让马克龙消停,习近平说这好办,我马上派杨澜去法国。林志玲的爸爸告诉习近平说林志玲也有潜力,她不行的话就让林志玲作为第二梯队上场,林志玲的下一个男友非领袖免谈。习近平却悄悄安排林志玲去美国,邓文迪去俄国,杨澜从法国回来后就在京城守株待兔以对付美国派来的新大使。

根据汉朝的和亲规则,杨澜林志玲邓文迪都可以看作是宫女,代替公主与小国去和亲。三胖反正年年增膘,也活不了太久了,没必要派宫女去和亲,他爱跟闯王结盟就结盟好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去了。三胖死后雪主归谁,习近平自有安排,闯王的总统位子能否有机会等到那一天,还是未知数。

天朝古有西施昭君貂蝉,今有文迪志玲杨澜,搞定铁血男儿不费吹灰之力,仅文迪一人便可同时让美国“媒体天皇”默多尔英国首相布莱尔尔尔落马。要不是郭文贵的老板下令给文迪主动暴露以显小试牛刀之力,墨多尔布莱尔这俩英雄豪杰至今都蒙在鼓里;杨澜稍一扬眉浅笑,洛大使立刻魂不守舍。天朝这类女人有的是,小城的马蓉村姑都能担当搞定外国首脑大任。天朝派出几个肉身女人便可安天下,何须航母核武这类无魂无神死物铁疙瘩?

据说习近平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大量招收美国小留学生到中国,尤其是男性。这些男孩在天朝很快就学会腐败,学成回美国后逐步走入政坛,其作用远超过绿教那点死后七十二处女的诱惑,活着就过上天堂里日日当新郎的销魂日子。到底是西方文化和平演变中国还是东方文化和平演变美国,两代人后便见分晓。道理在于:根据刘晓波的判断,西方人想改变中国传统文化需要殖民中国三百年。润涛阎判断,中国人一旦有机会改变美国的传统文化只需要殖民美国三十年。诚然,这是比喻。地球村信息时代,哪里还需要大规模殖民?只要中国更多女人学会英语或美国派大批男学生到中国留学,腐败的根就会以指数在美国增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邓文迪老了,一百个小邓文迪初长成。

有人不理解为何口碑极佳爱惜名声胜过爱惜羽毛的洛大使也会搞偷情的事;有人不理解为何西施级的美女杨澜偏偏嫁给了一头猪。很多网友给我发电邮说不相信洛大使会出轨,也有网友问我杨澜看上了吴征什么。我把电邮里给网友们的解答放在这里:

文迪与杨澜主攻对象完全不同。攻陷洛大使这类爱惜名誉的政客,杨澜要比文迪容易多了。当洛大使收到杨澜邀请吃饭的信件时,他需要通过情报部门了解杨澜的身份与家庭状况,得知杨澜是有夫之妇有女之母,便不担心有胡乱猜疑的绯闻谣言会出笼,也就可以接受邀请或采访。这样见两次面后杨澜给他留下的都是态度柔和才思敏捷善意爆棚的印象,第三次杨澜提出要带丈夫一起吃饭,洛大使自然没必要拒绝。可当他看到女神级的才女杨澜这等白菜竟然被一头猪给拱了,不论洛大使是何等君子,甚或小人,只要他还有男子汉怜香惜玉的英雄情结,哪怕有一点点同情心怜悯心英雄救美心,或者说哪怕他还有一点点做人的良心,他就不会对女神见死不救,他就不能让猪继续独拱这清凉洁净的白菜;只要他有一点点人道主义火苗在心中未熄灭,在女神跟她诉苦说常常被这头猪虐待时他就不可能拒绝跟她上床,给她提供微薄的暖意。这是良心的驱使,这是人道的召唤,与猥琐男的出轨南辕北辙,虽然结局看上去殊路同归。

如果杨澜嫁给的是汪精卫周恩来王洪文陆毅这类帅哥,即使杨澜投怀送抱,政客们也得想想自己是否有资格给帅哥戴绿帽。就算对女神垂涎三尺,审时度势是政客的思维习惯,政客给其丈夫戴绿帽时脑子里想的必然是那个男人的画面,如果那画面太帅,当即就失去了自信,在半路上就会败下阵来。

再说了,别以为杨澜不懂得什么是美丑,她每天都会对着镜子查看是否有一根眉毛歪了该拔掉,何况跟在身边的男人丈夫了。你以为人家杨澜傻到不了解人们对猪的看法?人家精着呢!嫁给一个帅哥,一辈子就只能搂着同一个帅哥睡;嫁给一头猪,一辈子就能轻而易举地跟无数英雄豪杰帅哥政客勾搭成奸,不仅常常尝鲜,而且给领导汇报时成就感爆棚。别跟我说吴胖子有钱,杨澜什么时候缺钱来着?比吴胖子钱多的男人有的是。再说了,她跟胖子结婚时胖子还真的算不上有多少钱,靠坑蒙拐骗卖保险为生呢。吴胖子也不傻,清楚被戴绿帽是猪拱白菜的代价。想独睡西施貂蝉?那这么干的吴王、董卓都是掉了脑袋的。胖子有吴王的地位还是有董卓的权势?以为杨澜太傻嫁给了猪的人不懂得如此浅显的道理:明显是傻的行为,其背后往往掩盖着另一类精明。

杨澜是有真爱的,那就是她前夫,原配。她不想过平淡如水的日子,也不想干对不起专注于科学的丈夫,只好忍痛割爱了。胖子既无道德又想行骗还想玩美女,是杨澜伸展抱负的最佳搭档。

评论

yunong20122018-01-31 03:36:00回复悄悄话明显是傻的行为,其背后往往掩盖着另一类精明。
精辟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ZWM4212017-05-17 09:20:25回复悄悄话等下篇呢,故事没有完呀,老阎,加加班吧。
Kavin.w612017-05-15 19:21:26回复悄悄话如果阎先生推理正确.那杨澜肯定是为国安或其它情谍机关工作.猪先生为档为国让老婆战斗在前线也是无奈. 洛大使没向日本领事官那样自杀成仁.是美国对自己报案是很宽容的.
Dalidali2017-05-15 00:10:39回复悄悄话一个说阎先生象希拉里,一个说阎先生象闯普. 哈哈! 阎先生干脆成立个第三党吧.
——————————-
“”比哭笑好 2017-05-14 ”
“楼主缺乏对男性的尊重,跟希拉里有一拼。”
————————
“wumiao 2017-05-14”
“对女性有些不尊重,和老川一样。”
firstuncle2017-05-14 20:42:32回复悄悄话按照老阎大湿的逻辑推理,嫁了一头猪,首先应该先和最接近的驴,马,牛睡睡,练好功夫后对人类所向披靡,反正猪也管不了。这文章一发,猪肉都涨价了。佩服大师的思路。
比哭笑好2017-05-14 17:00:53回复悄悄话楼主缺乏对男性的尊重,跟希拉里有一拼。
wumiao2017-05-14 13:36:07回复悄悄话对女性有些不尊重,和老川一样。
old-dream2017-05-14 08:45:12回复悄悄话国内认为杨澜是玉女加才女 吴杨狼才女猫的人还真是乌央乌央的。
水22017-05-14 07:24:35回复悄悄话很搞笑,又点了穴位! 赞
狸猫的爸2017-05-14 02:19:45回复悄悄话老阎当年追杨澜时,被骗子吴征抢了先手,未果,哈哈哈。
诚信2017-05-13 09:33:58回复悄悄话另外, 马健的视频是向CIA喊话: 郭文贵只是与国安部高官勾结贪腐的奸商而已,并非我们的情报员。但曾道听途说一些也有可能,不一定真实。
诚信2017-05-13 09:09:35回复悄悄话”我知道在美间谍名单,你要是敢对我俩哥哥下手,我就都爆出来。”

同意老阎对郭文贵的基本判断。 郭为了自保,利用曾为国安部做过事的经历,已向CIA变节投诚,许诺供出名单,但要求CIA与自己合作,保证自己在中国家人安全。其实,在他与韦石会面时已经公开宣布了。

中方也还无法判断郭是否拥有名单,因为马健和贾春旺等人坚决否认,而且马健是否早已变节也无法确定。所以,就出现了郭文贵大摇大摆“网络反腐败”的怪事。

郭文贵因为不念书,所以不知道“不可以私利碰撞国器”的历史铁律。薄熙来都因此翻车,何况他,下场堪忧。

comeonce2017-05-13 08:03:25回复悄悄话笑翻了
简泥2017-05-13 06:44:46回复悄悄话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信主媒,得永生。BTW,like your user name.
诚信2017-05-13 04:44:18回复悄悄话老阎可能忘了注明,本文纯属调侃,绝无物化轻视女性的故意,以免女性读者误解。骆家辉的事一定有隐情。

@简泥:

Trump从竞选到执政,嗜慌成性,胡言乱语且胡作非为,严重破坏和玷污美国200年来赖以发展和强盛的,相对清明的民主政治文化。第一次利用和激发部分国民的愚昧与人性之恶取得政权,从此或许改变美国的政治生态。

因为他的作法严重背离传统,到目前确实起到令“虎大骇”的效果,但时间稍长,他反复使用同一伎俩,人们会发现“技止此尔”,便会“断其喉,尽食其肉而去”。现在已经有传言,Trump集团的主要资金来源于Russia。

不用8年,3年后他就会有大麻烦,以致于有坐牢的可能。
清漪园2017-05-13 03:33:38回复悄悄话哈哈哈!中国的几位几近人老色开始衰的女性竟然还有这等颠倒众渣的能力,怎不令世人佩服咱中国女性的魅力!
简泥2017-05-12 21:19:09回复悄悄话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dislike Trump that much. Mark your word and let’s see eight years later.
HBW2017-05-12 20:05:23回复悄悄话郭的一个比喻还是很有意思。说国内能人的命运就好比蛆必须在粪坑里才能生存下去,如果换成清水蛆立刻死亡。应了古语云,人挪活,树挪死。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环境。人与环境的互相成就对方。所有回国的“爱国人士”都是在海外蛆才了。
润涛阎2017-05-12 18:05:22回复悄悄话是调侃。调控,真假没那么重要。但骆家辉突然间辞职,老婆跟他离婚,一定不是空穴来风。杨澜与吴胖子的结合一定有猫腻。郭文贵为何爆料吴是间谍?因为吴不在美国了,郭文贵只爆料他是间谍,表明郭文贵还没有想跟中共彻底翻脸,只是告诉中共:我知道在美间谍名单,你要是敢对我俩哥哥下手,我就都爆出来。显然,郭文贵的俩哥哥被释放,国内媒体对郭文贵的谩骂停止了,表明郭文贵爆料吴是间谍当真。这样,告诉他间谍名单的副部长马建可能性命难保。被郭文贵爆料的黄艳近期不会被抓(不能让海外华人确认郭文贵爆料当真),但绝对不能让她出国逃走。郭文贵用马建的命换取自己家人的命也算是无奈之举。马建经不起审问,不是像李玉和那样誓死不屈,在电视上公开承认了郭文贵给他行贿的具体数额。郭文贵也一定是“选择性反腐”,目的明确:保命、保财产、保家人、报复。

其实人的物质需求满足基本生活需要是非常有限的,为了奢华没完没了地折腾,一个亿不足一百个亿,一千个亿还不满足,直到斗个你死我活。这些比傻逼还傻的亿万富豪们给旁观者演戏看倒是有趣。
四姑娘山2017-05-12 16:42:11回复悄悄话杨澜落大使这事坐实了
小徐徐2017-05-12 16:12:22回复悄悄话一个象老鼠会一样的骗保吴先生,在华人社团教会不要太多了。所以吴先生的财是党让他发的
fonsony2017-05-12 15:48:45回复悄悄话老阎与吴肥佬有仇乎
安纳2017-05-12 15:01:39回复悄悄话原来前面几个人物都是幌子,老阎真正想讲的是最后一个故事。佩服佩服!我听说嫌疑人有杨澜,有张欣,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杨澜,逻辑是什么;如果是张欣,逻辑又是什么。看了老阎的文章,感觉茅塞顿开。事实真想已不重要,逻辑上让我信服最重要。哈哈。
Dalidali2017-05-12 14:02:32回复悄悄话我猜我知道阎先生想说什么. 因为我这样猜想已经很久了. 但这种事可能需要几十年甚至更长,或得有什么大的变故才能了解真象.
现在只能猜测,但阎先生很高明, 就来个”调侃”.
诚信2017-05-12 13:57:59回复悄悄话好文章,笑坏了,有想象力。

不过,现在看来,Trump 很有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坐牢的总统。
mae2017-05-12 11:49:04回复悄悄话赞!
mae2017-05-12 11:48:23回复悄悄话哈…哈…哈… 好玩!大笑三声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