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夫人的新春寄语

Visits: 406

雪花飘,轻盈舞飞二月天
晶莹璨,素裹林木银光闪
花蕾绽,傲寒迎春纤枝缠
红黄嫣,点缀瑞雪兆丰年

Snow was fluttering, gently flying in a winter’s day
Crystal bright, wrapping trees with a silvery ray
Flowers were budding, entangling high branches to call for the spring’s arrival
Casually scattered, embellishing white snow with a sign of fruition soon coming your way

人生一直忙碌,忙忙碌碌的启始,忙忙碌碌的结束。 生活总是起伏,酸酸甜甜的日子,曲曲折折的履步。在瘟疫横行的庚子鼠年,我们一度惊慌失措,时而迷失自我,时而坠入低谷。 在乌云弥散的辛丑牛年,大家即将重整行装,迎接柳岸花明,重归祥和幸福。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希望每个人都能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 并衷心祝愿大家牛年平安、健康、幸福、喜乐!

值此良机,感谢网友们多年来对润涛文学创作生涯的左右陪伴,以及您们对润涛阎项目基金会的慷慨捐助!再次重申基金会的宗旨,乃致力于传播润涛的思想和文学作品。

在此特意致谢读者网友JR先生于去年五月向润涛建议和一起筹划创建网站,并在沧海先生的慷慨帮助下搭建了 runtaoyan.org,使润涛阎博客网站成为众多读者的精神家园。目前,做为润涛阎项目基金会下属的 runtaoyan.org 网站,已经移至基金会租用的安全云端服务器(商业托管平台 Bluehost.com),这是基金会捐款的首笔用款。今年年初, 在沧海先生的主持下,已将网站升级,以便下一步增加更多功能和提升稳定迅速的用户体验。鉴于沧海先生日常工作繁忙,润涛阎项目已委托润涛老友少离协助沧海先生,参与文字编辑,书籍出版和网站管理事项。

此外,基金会仍在与律师合作,注册联邦501 (c) (3)事宜。 因时处这次全球性新冠瘟疫流行期间,律师告知申请过程耗时费力,希望我们大家共同耐心等待,一旦有新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沟通。

最后,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两条信息:1)基金会的捐款人致谢视频,2)由润涛的热心读者们关于创立《润涛读书会》的计划和倡议书,详情请参考倡议附件。

基金会正式批准《润涛读书会》的“阎文赏析”系列探讨活动的申请,特别感谢读书会初始会员们挑头筹划和执行此项活动。 希望广大读者们踊跃参与并给予无私的建议,反馈和支持。基金会希望看到更多的读者主导的传播润涛思想和文字作品的倡议计划。

谢谢您的支持。再次祝大家新春平安、健康、幸福、喜乐!

王淑珍
润涛阎项目基金会董事长


附:润涛阎项目基金会首次GoFundMe捐款活动视频

YouTube点击链接: 润涛阎项目基金会首次GoFundMe捐款活动视频

附:《润涛读书会》“阎文赏析”系列探讨活动倡议书


农历新年计划和倡议:“阎文赏析”系列读文探讨活动

亲爱的广大读者新朋老友们:

新年好!感谢大家对润涛阎项目的关爱和鼎力支持!

多年来,在阎润涛先生身边聚集了众多喜爱他文字和思想的读者朋友们。大家的关爱、自由思索、坦诚交流和积极探讨是支持他长年网络写作的重要动力。据初步统计,从2004年开始,阎先生在网络上创作了975篇文章,涵盖了人文和科学等多方面的题材;他共撰写了超过380万文字,这其中还未计入英文、数字及他与读者们海量的文字互动。

传播阎先生的文字、思想和精神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由网友十分僵化牵头,大智若愚33、相忘江湖、油人队球迷等网友的支持,我们筹建了《润涛读书会》。读书会的成立意在继续发扬阎先生求真、行善、为美的思想以及平等、包容、智慧、博爱的精神,以利广大读者新朋老友们共同研习探讨润涛的文字和思想。读书会有以下倡议:

1. 推出“阎文赏析”系列读文探讨活动

“阎文赏析”活动将定期或者不定期地在网站上推出。每期活动将由一位或者几位读者拟定研读的文章和探讨的话题,并由大家共同读、研、思、辩、论、议、扩、扬。活动开始之初的几期,内容可以以阎先生的文章为基础,主题可包括家庭生活、亲子教育、科普、文学、往事追忆、时政、历史等。待读者们对该活动熟悉之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对读文活动的内容、主题和形式等做自由合理的补充及调整。这个活动/计划是互动和互益的,相信在突出宣扬阎润涛先生思想的同时, 读者们将会在精神层面得到与日俱增的成长收益和精神收获,让阎先生开启的这个精神家园越加丰富、开放、自由,并在志同道合的友人呵护下持续成长。

2. 招募及选举读书会成员

初期的读者由读书会举荐,我们已经招募到几位读者。招募活动目前在持续进行。同时我们也鼓励网友自主申请,读书会评估批准后可担任。

在此,我们向润涛阎项目基金会提出以下申请,请审阅批准。

申请1:申请建立《润涛读书会》

申请2:申请“阎文赏析”的用户名以用于发布“阎文赏析”系列读文

申请3:展开“阎文赏析”系列读文探讨活动

申请人:《润涛读书会》初创成员(十分僵化、大智若愚33、相忘江湖、油人队球迷)

批准签署人: 王淑珍,润涛阎项目基金会董事长, 2021年2月12日 

订阅
提醒
23 评论
最新
最早 最高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23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