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将使中华民族无敌于天下

Visits: 79

虽然说科学没有在中国诞生,这并不表明中国人不具备科学家的素养。

有知识未必能成为科学家。简单地说,有发明创造的科学家要具备“想别人不敢想,干别人不敢干之事”,也就是说,要有开创性的头脑。

前天报道的“纸包子”新闻—把纸壳箱子用火碱水泡了,泡的腐蚀变色之后拿刀剁成馅儿 ,拿香精一拌,掺些烂肉包成包子,蒸熟后出售。能用纸壳儿做包子,早就有报道沙县云吞往里加硼沙。加上洗衣粉油条、地沟油薄脆、六号聚丙稀装的热豆浆……

哈哈,谁说中国人没有科学家素质?外国人发明不了的,俺们中国人都能发明出来!

下面列举一些上了国家级新闻的常见有毒食品(回国探亲的,要注意了!),几乎全是日常生活中最常吃的,总数达55种之多:

一.粮食及制成品

1.高致癌毒大米(陈化粮、民工粮)以及用这类大米加工制做出的彭化食品等

2.面粉中漂白剂(过氧化苯甲酰)超量(要知道,全国全部面粉都添加漂白剂,因为中国人不爱吃黑面)。

3.黑心月饼;掺加化肥的月饼

4.添加增加剂的馒头、花卷

5. 天津宁河县潘庄镇兴达食品厂生産的黑馅饺子

二.肉蛋类

1.太仓肉松 (用死猪肉、用双氧水漂白母猪肉、病死猪被制成肉松加上添加剂、着色剂等,使肉松色泽好看)

2.含有大量氯霉素、土霉素等抗生素的禽肉食品、鲜牛奶

3.用”瘦肉精”饲养出的瘦肉型猪肉(在医学临床上治疗哮喘的化学成分,中国人发现其有“瘦肉精”副作用!天才呀,俺们中国人)

4.用病死变质禽畜加工成卤腊方便熟食

5.平遥牛肉(骡马肉冒充)

6.敌敌畏泡火腿,冒充“金华火腿”

7.江苏泰兴市”有毒香肠”

8.温州”乡巴佬”食品(有毒)

三.蔬菜,水果类

1.巨毒高残留农药的张北”无公害”蔬菜

2.残留农药超标的各类蔬菜水果(百菌清、倍硫磷、苯丁锡、草甘膦、除虫脲、代森锰锌、滴滴涕、敌百虫、毒死蜱、对硫磷、多菌灵、二嗪磷、氟氰戊菊酯、甲拌磷、甲萘威、甲霜灵、抗蚜威、克菌丹、乐果、氟氯氢菊酯、氯菊酯、氰戊菊酯、炔咸亍缦酮、三唑锡、杀螟硫磷等)

2.用硫磺熏制的土豆

3.用违禁的”工业盐”腌制的四川泡菜

4.肥厚、叶宽、个长、色深的毒韭菜(这是用”3911″农药浸灌长出的特绿、特漂亮的高产韭菜)

5.用硫磺保鲜的鲜竹笋

6.黑心豆芽

7.用硫磺进行熏制漂白的桂圆

8.用激素催熟的草莓、狝猴桃

9.果脯、蜜饯中细菌之多,超过国家标准的100倍

10.用甲醛处理过的蜜枣

四.副食,水发食品,调料制剂

1.用矿物油加工制作的毒瓜籽

2.用猪大粪浸泡制作的臭豆腐

3.用掉白块、碱性嫩黄口、工业明胶等化学致癌物质加工制作出的腐竹

4.用掉白块、色素加工出的红薯粉条

5.龙口粉丝(掺加”掉白块”)

6.变质豆奶

7.安徽出现的毒奶粉

8.加入石炭酸的米粉

9.上海三元”全佳”牌乳酸菌饮料(致癌黄霉菌素极高)

10.用硫磺熏过的银耳、红辣椒、花椒

11.用墨水染过色的”黑”木耳

12.用色素染制的绿茶

13.用人尿浸泡的鲜海虾

14.在侵泡液中掺入甲醛的各类水发食品

15.糖精水和色素勾兑的”葡萄酒”

16.工业酒精勾兑出的白酒

17.在下水道淘出的”潲水油”

18.用石蜡做凝固剂的重庆火锅底料

19.千人涮过的红油老汤

20.湖南的毒猪油

21.价格低得出奇的假鸡精

22.毛发水勾兑出的毒酱油(高含铅、砷、黄麴霉毒素、4-甲基米唑、氯丙醇等)

23.添加化工原料”非食用冰醋酸”的山西老陈醋

24.厕所旁边灌出来的果汁加入防腐剂(山梨酸、山梨酸钾)

25.用苯甲酸、植物杀菌素、亚硝酸盐处理过的方便面、饮料、酱油、蚝油

还有:
1.硫磺熏药水泡过的“卫生筷子”
2.低质量的饮水机
3.不合格的一次性医疗器具
4.多得难以列出的假药

从上面列出的“伟大发明”来看,除了“人尿泡制的海鲜”等“知识含量”比较低的,大部分东西基本上都是“知识分子”们的杰作。

中国人的发明创造潜力确实惊人。难怪中国人肝癌、胃癌、肠癌发病率全世界遥遥领先。黄霉菌素是极高致癌物质,导致胃癌肠癌。大量的化学毒素进入人体,要靠肝脏消化掉,而这些剧毒物质会导致肝癌。

现在,中国人都在“学科学,用科学”把科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已经创造出并将继续创造出人间奇迹。

有家庭背景的就可以抓到权,有权就可贪污受贿,没家庭背景的怎么办?他们也要大有作为一把,这样就扯平了。电影“红高粱”不是告诉人们用人尿造的酒好喝吗?

每年都有五花八门新发现新发明,你追我赶,震惊的让爱恩斯坦活过来都自叹弗如。中国人,已经到了科学发明的前沿阵地。科学的春天终于来到了这个古老的国度。

诚然,“什么都吃进去的”中国人,一方面得癌症的比率增加了,同时个体突变的可能性也存在。废纸箱子做成包子馅,听来实在可怕,谁知道那些箱子都装过什么东西?

现在中国已经见不到什么野生动物了,都被含有剧毒的农药给毒死了,但中国的人口还在增加。中国人的胃能装下野生动物都装不下的垃圾。中华民族筛选出无数“抗毒”个体,然后出现一个更加“顽强”的群体,等到将来地球发生灾难时,其它民族都灭绝了,中华民族巍然屹立在地球上。

过去说,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将来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中华民族所有成员都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什么毒都毒不死。现在的适应能力已经超过野生动物了,将来说不定还要经历核辐射的筛选。

到时外国人想玩细菌战、毒气战、核大战,中国人哈哈一笑:

小样,老子什么没体验过?

评论

syw2007-09-28 09:08:45 老子什么没体验过? 🙂 好!
TNEGI//ETNI2007-07-19 14:26:36 记得当年在国内做食品卫生实验(我是学公共卫生专业的,毕业于武汉的同济医科大学),任课老师事先告诉我们说奶粉质量很差,我们不信,就从市场上买来的奶粉做检测,结果,真如他说的,里面什么都有,例如洗衣粉、发泡剂、尿素等,就是没有真奶粉。TMD,从此再也不喝国产奶粉了。
哦哦嚓2007-07-18 19:26:13 回国吃啥啊?
jwayne_12007-07-15 13:45:49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great attitude! 顶一个!
yijibang2007-07-15 13:34:07 回复ilovenz的评论:
顶一个!好样的!
yijibang2007-07-15 13:31:55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哈,冷不胜防的挨了从天而降的冷箭。不过,我倒是非常佩服老兄的毅力来收集所有的资料。我始终觉得我们的同胞化学的底子好像非常高段。我在上海时看到一个报导。在广州,您只要交5张红的人民币,他们公开开班教您如何制造人工鸡蛋。做出来的鸡蛋有蛋白,蛋黄,还有几可乱真的蛋壳。后来,有人在市场买了鸡蛋,打开一看,内膜还有数字。我这个学化学学了一辈子,还真把我给难住了。我可是没那个本身做鸡蛋。您瞧瞧我们中国人的头脑多俐落。再说,一斤鸡蛋才不到三块钱。可见,这个假鸡蛋的化学工艺实在不易。因为一定要能大量制造才有利润啊。实在谢谢您的好文与分享。继续努力。
ilovenz2007-07-15 03:49:32 回复ccstone的评论:
按你的意思又是”家丑不可外扬”,不过阎先生用中文发布消息,只是让懂简体的华人知道又有什么不好.难道中国人为了所谓”他妈的伟大祖国的面子”,连个知情权也不能有?
ccstone2007-07-14 23:53:35
还又只回发议论的低素质一大堆人.
jwayne_12007-07-14 00:50:01 hahaha
woomaa2007-07-13 21:39:48 那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那是一个伟大的民族,啥样的人间奇迹都会发生.

订阅
提醒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