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34定律 – 置顶

Visits: 1551

在千万年的进化过程中,少数骗子带领多数傻子组成的群体, 战斗力最强。

  1. 第一定律:生命在于忽悠
  2. 第二定律:政权的兴亡有它自身规律,怎么得到的政权,就怎么失去。
  3. 第三定律:孩子不像大人想象的那么单纯,大人不像孩子想象的那么成熟。
  4. 第四定律:理性的爱情,是爱自己;感性的爱情,是爱对方。
  5. 第五定律:当强者不把自己和弱者当人看待后,弱者因报复而打死了强者,弱者不再受“杀人偿命”规则的约束了。
  6. 第六定律:天天发脾气的人,要是突然不发脾气了,大家都感恩;从不发脾气的人,要是发了脾气,人们是绝不会饶恕他的。
  7. 第七定律:在这个世界上,无孔亦入的是爱情。第三者插足成功,靠的就是在无缝的地方下蛆,而不在有缝的地方鼓捣对方。
  8. 第八定律:要想得到中国人的敬畏,你必须把中国人打服。你只要把中国人打服了,中国人就不说你是纸老虎了。
  9. 第九定律:任何一个社会惯性系一旦形成,它就必然走到终点。
  10. 第十定律:一个国家的创新能力与该国的律师占人口比率相吻合。
  11. 第十一定律:自制力低下的人其表现特征只有一条:怎么舒服就怎么来。这里的服当然是指眼前。
  12. 第十二定律:政治的核心法则不是欺诈,不是争斗,也不是妥协,而是异化。
  13. 第十三定律:凡是大兴土木想建功立业的朝代都是短命的。
  14. 第十四定律:伟人由两部分人组成:也就是正态分布钟形曲线两边极端部位的人。但有一个先决条件:做善人好人要做到家;当流氓恶棍要当到底。否则,前功尽弃。正因为达到这个条件的人太少,以至于中国历史上留下了为数很少不令后人唏嘘遗憾的伟人。
  15. 第十五定律:真理常常不是在少数人手中,而是在一个人手中。绝大多数人并不掌握真理,但在争取个人眼前利益方面,绝大多数人并不傻。
  16. 第十六定律:一个有勇有谋的男人,或玩政治、或玩钱、或玩女人无可厚非,但你不能既玩政治又玩钱又玩女人。
  17. 第十七定律:中国社会是由白道、黑道、邪道这三道构成的一个球体结构。
  18. 第十八定律:如果继续走专制制度的路,那你就绝不能把暴民的动乱“消灭在萌芽状态”!因为这必然导致滥用武力,而且维稳的规模越来越广泛,最后必然走到草木皆兵的地步。
  19. 第十九定律:在一个结婚后十年内的家庭,房子空间越大,夫妻感情越淡薄,离婚率越高。
  20. 第二十定律:在解决人口与食物不平衡的矛盾时,专制的中国统治者”被动采用的一山不容二虎不可控模式”在智慧上远比不上伊斯兰教基督教国家”主动采用的双赢可控模式”。
  21. 第二十一定律:作为一个政治家,有自己的打手是可以的,但绝不能只有一个打手。要么没有,要有就至少同时有两个,而且俩打手是平级的关系。作为一个政治家,绝不能与自己的打手分享女人,与你爱她不爱她无关。
  22. 第二十二定律:不同的两个或以上群体(包括血统上不同的民族甚至不同的语言,或者血统上相同但不同的信仰)组成的国家,如果这个国家有潜力实现或者已经当上霸主(至少是一方霸主),那么,不同群体便可以统一在这个国家内;如果这个国家没有潜力实现或者保持霸主地位,就应该允许各个族群独立出去成立不同的国家以避免动乱。
  23. 第二十三定律: 别以为某种文化是随机发生在某国家或民族的,该文化之所以经久不衰,它一定是有利于统治者或统治集团的。
  24. 第二十四定律:政治骗子也是一步步从小骗到大骗走过来的。在这个过程中,骗子本人一定也经历过被骗。这就导致了一个恶性循环。所以,当你看到一个巨大的政治骗子骗人总是成功,有非凡人所能想得到的骗术,那表明他一定有过常人想象不到的被骗经历。
  25. 第二十五定律:任何理论成为本本主义的时间都不能超过一两百年,如果一个经典理论成了民族的本本,那一定要在200年内烧掉。
  26. 第二十六定律:伊斯兰世界王室的后代世世代代是王室,穷人的孩子世世代代是穷人,因为地球资源就那么多,他的后代当王室,你的后代就当不上了。
  27. 第二十七定律:任何人或事物,当一个极端不能解释某现象时,另一个相反的极端便是真理。
  28. 第二十八定律:民主政体不允许在民主诉求中造就民运领袖。朝野双方必须把民主诉求的组织者隐藏。如果该领袖自愿出头露面,则一定被杀掉以防止通过民运而获得被推举上台的机会。否则国家将永无宁日。
  29. 第二十九定律:聪明是聪明人把高智商全部用于为个人谋取最大利益;智慧是智者把部分智商用于约束自己的贪婪。
  30. 第三十定律:全球化是一个系统工程,也就是一个整体,你不能把手和身子放在一个国家,把脚放在另一个国家。作为地球村,在生产力各个要素移动的时候,需要一个整体的移动。目前的全球化限制因子就是劳动力的全球化(各国开放边境,人人居住自由就业自由)没跟上。
  31. 第三十一定律:在谈恋爱时男人的智商最高,因为男人把女人看成是猎物。
  32. 第三十二定律: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从最高领导人到平民百姓,不论财富多寡、权力大小有无,其一生只不过都是在渡“误解之船”而已。在社会上如此,发生了任何事总是把政敌往坏处想。在家庭中亦如此,男女在谈恋爱时误解对方无条件地深爱着自己;结婚后慢慢变成误解对方在每件事上都在对自己不好。
  33. 第三十三定律:当一个社会人人都觉得自己冤的时候,便是动乱。出自《六四悲剧之谜—一个字:冤
  34. 第三十四定律:当一个靠欺骗成功的骗子失败的时候,一定认为对手是靠欺骗赢的,因为他本人一生的成功就是靠欺骗得来的。出自《大选计票期间的几件新鲜事
订阅
提醒
34 评论
最新
最早 最高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34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