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公告: 征集旧文新读文章

Visits: 579

阎友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秉承温故而知新的道理,我们在过去发布了六篇紧跟时事老阎旧文新读系列的文章。我们希望将这个系列持续并长久地做下去。在此,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网友们参与到该项目,撰写旧文新读系列文章。内容可包括新闻时事同主题旧文再读总结,老阎一篇或多篇文章内容总结和阐释,老阎同主题内容总结和阐释(一篇或多篇文章正文和评论内容)等。如果大家有志撰写文章,请email联络我们,或者填写旧文新读问卷

同时,为了让润涛的文章有更多的受众,我们也在持续招聘阎文英文翻译义工。如果大家愿意为润涛项目翻译子项目出力,请联络我们。

目前我们的六名义工已经完成了十几篇阎文的翻译,我们会在将来逐步发布到网站上。

另外,大家如果有购买意向,但还没有填阎文第二集的订购问卷调查的,请(点击链接)提供信息以便我们的出书项目义工对印刷数目做出一个比较准确的估计。

谢谢大家。

润涛项目管理团队

email: theruntaoproject.management@gmail.com

 

附录:已发布的六篇紧跟实事老阎旧文新读系列的文章

读润涛阎:笑看娱乐圈的男男女女

读润涛阎:武汉被枪杀律师——又一个被泼污的无辜受害者

读润涛阎:恒大倒下后下一家是?

读润涛阎:强制疫苗:人权vs.群体安全

读润涛阎:G20峰会与COP-26能够解决人类面临的环境危机吗?

读润涛阎:妈宝男: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失败的结果

 

老阎同主题内容总结和阐释

老阎解析《红楼梦》

阎文赏析(八):新冠病毒有可能人造吗?

订阅
提醒
16 评论
最新
最早 最高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16
0
留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