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公告:时事论坛与人文论坛征文

Visits: 918

阎友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秉承温故而知新的道理,我们在过去发布了多篇时事论坛与人文论坛文章。我们希望将这个系列持续并长久地做下去。在此,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网友们参与到该项目,撰写时事论坛与人文论坛文章。

时事论坛文章目标:结合当前时事,探讨老阎在此议题上的观点,把老阎逻辑推断和识人断事的本事传播给追求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读者。

人文论坛文章目标:重温老阎自己和他人经历的文章,让读者能够感受人性光辉,从而对善有更好的理解;学习在乱世(战乱和社会动乱)与和平年代个人及家庭如何生存及生活的人生智慧,以及如何用慧眼衡量个人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评价其优劣及进行取舍。

如果大家有志撰写文章,请email联络我们: theruntaoproject.management@gmail.com,或者填写问卷:时事论坛/人文论坛文章撰写

 

谢谢大家。

润涛项目管理团队

email: theruntaoproject.management@gmail.com

 

附录:

已发布的时事论坛文章:

时事讨论论坛(一)

时事讨论论坛(二)

时事讨论论坛(三): Twitter股东逼婚Elon Musk:预测社交媒体的未来

 

已发布的人文论坛文章:

人文论坛(一):令人叹服的智者(一)

人文论坛(二):令人叹服的智者(三):根除美国沙尘暴的老农民福克纳

人文论坛(三):”阿凡达:水之道”:家庭教育

 

已发布的紧跟时事老阎旧文新读系列的文章:

读润涛阎:笑看娱乐圈的男男女女

读润涛阎:武汉被枪杀律师——又一个被泼污的无辜受害者

读润涛阎:恒大倒下后下一家是?

读润涛阎:强制疫苗:人权vs.群体安全

读润涛阎:G20峰会与COP-26能够解决人类面临的环境危机吗?

读润涛阎:妈宝男: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失败的结果

读润涛阎:未来的猪人

订阅
提醒
3 评论
最新
最早 最高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3
0
留言x